您的位置:>DOTA2>DOTA2视频站>趣味视频>

DOTA2正片Free to Play Free to Play观看地址

《Free to Play》是DOTA2研发商Valve公司历时三年打造的全球首部DOTA2纪录片电影,影片以2011年DOTA2首届国际邀请赛为主要背景,讲述了Dendi、HyHy和Fear三位DOTA2职业选手对这款竞技项目的执着,对自己梦想的坚持。

  《Free to Play》是DOTA2研发商Valve公司历时三年打造的全球首部DOTA2纪录片电影,影片以2011年DOTA2首届国际邀请赛为主要背景,讲述了Dendi、HyHy和Fear三位DOTA2职业选手对这款竞技项目的执着,对自己梦想的坚持,在付出许多的艰辛和努力之后,他们最终证明了自己的选择,获得了成功和认可。

更多Dota2趣味视频DotA2视频,关注Dota2.yzz.cn!

趣味视频热播榜

Dota2直播室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