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明星专访>

专访Black:每场失利都感到愧对给父母的承诺

  我们找到了LGD.int战队的选手‘Black' Dominik Reitmeier进行了一场专访,交流了关于他来中国,他的战队最近低迷的表现以及他在加入LGD.int战队前想要加入Zenith的打算。 Black也告诉我们他在中国最好和最坏的时刻——包括他遭遇车祸的事。

Black在RaidCall EMS One比赛中。
Black在RaidCall EMS One比赛中。

  Q:Black你好,感谢你能够抽出时间来回答我们的问题。你能说说你在去TI3之前,去TI3的时候,以及TI3比赛结束后加入LGD.int在中国生活的这一阶段有什么变化么?

  B:在去TI3之前,我在家尽可能地多做练习,然后我在Mouz战队的训练营呆了一周左右吧,在TI3之后我还是尽力练习技术,因为我对自己的战绩不满意。当我加入LGD.int并开始在中国的生活后,我还是想要这么倾尽全力地练习。我觉得不同之处就是,在中国每件事都更严肃,在练习赛中不可以那么随便,而在欧洲,人们不会一直把练习赛看得那么严肃。

  Q:你有没有抓住机会学点中文呢?出去转转的时候没人知道你说什么会不会有点麻烦?

  B:我真的很想抓住每个机会学好中文,现在我们正打算找个中文老师呢。在此之前,我会尽力从餐馆和日常对话中积累尽可能多的中文知识。目前为止,我已经用这个方法学到了大约10个句子和100个左右的词语。外出的时候也不会有太大麻烦,如果有需要的话肢体语言总能救救场的。

  Q:你至今为止在中国最美好以及最糟糕的回忆是什么呢?

  B:最美好的回忆绝对是我们在北京的粉丝活动,我们去大学里观看了一场总决赛,然后和获胜者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我们在那里遇到了好多人,很有趣。最糟糕的经历是一场出租车“车祸”。那时我的3个队友坐在出租车里,我正准备也进去的时候司机突然开车了,我的脚被压在了轮子下面。所以有个很大的伤口,必须在接下来大约3周内每两天去一次医院。

  Q:那严重吗?你现在感觉怎么样了?

  B:至今还没有痊愈,但是也就那样吧。摸到的时候以及走路用到那只脚的时候还是会痛。医生说在大约2到3周后会痊愈的。最大的问题是有3周左右时间我不能正常洗澡…当我最终被允许洗澡的时候真的好开心。

在2013年Dreamhack夏季赛上Black穿着Mousesports的外套。
在2013年Dreamhack夏季赛上Black穿着Mousesports的外套。

  Q:众所周知,你非常喜欢中国Dota和中国文化。那么在中国生活并且和中国战队一起练习有没有加深你这种喜爱,还是在某些方面失去了这种神秘感?

  B:老实说,我在这里呆的时间越长,我觉得中国Dota越好。Ace正在慢慢地放开他们“只允许参加他们的比赛”的规则,这使得各个战队能更容易参加更多比赛并因而得到更快发展。在中国生活真的很棒,我很享受在这里的每一天。

  Q:你们经常和哪些人训练?你认为现在中国最好的队伍是哪一支?

  B:我们尽可能多地和每一支中国战队练习,现在IG看起来是新版本中最强的队伍了。在版本更新之前肯定是DK,他们几乎碾压了每一支队伍。我真心希望他们能尽快理解新版本,因为我和他们战队的成员都是很好的朋友。可以说每支队伍都可以经常战胜其他队伍,他们的技术水平真的真的很接近,DK和IG只是领先了一点点而已。

  Q:你来中国之后LGD.int战队的开局很不利。你对你们的逆转抱有希望么?新版本是如何影响你的看法的?

  B:好吧,逆境中最不能放弃的就是希望。所以我绝对相信如果我们在比赛中展示出足够的专注和毅力,我们仍然能够逆转。新版本使DotA2成了一个全新的游戏,所以如果我们能够比其他战队更早地理解好这个游戏,那我们将会开启新的转折。

  Q:在很多比赛中我们都看到你们队伍有一个非常好的开局,然后在中间阶段慢慢落后。很多人会认为这是你们放弃了。其中的原因是什么呢?

  B:这种情况发生的原因是我们对比游戏前期有很周密的计划,但是到了游戏中期的时候我们经常会失去大局观,导致许多无意义的死亡,这也成为了对手的转折点。

上一篇:顺网杯NE战队专访: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 下一篇:NEST现场专访天尊XB:NEST大赛的目标是前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