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英雄攻略>

DOTA2英雄小小入门攻略 高大皮糙的山岭巨人

小小(山岭巨人)
小小(山岭巨人) 

  近战型的力量英雄DOTA2小小又被称为山岭巨人,游戏中有团控又爆发又极具娱乐气息的英雄,小小的投掷技能可以不分敌我的把一个英雄扔到很远,这个技能的存在让小小频繁的光顾于各系列的DOTA2视频之中,下面就通过一篇简短的DOTA2攻略一起来了解这个名为小小的巨人英雄吧。

小小(山岭巨人)
小小(山岭巨人)

  技能分析

  DOTA2小小的一技能是一个简明清晰的团控技能,山崩技能无论是施法距离还是受到的晕眩伤害都是很理想的,不过山崩的缺点是需要一点点抬手时间,在这短暂的施法时间内对手完全可以用BLINK技能和推推杖躲开,需要注意的是山崩的晕眩效果会比技能描述的一秒钟晕眩要长一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小小的二技能投掷是一个很考验操作技巧的伤害技能,也可以在战斗中把很多敌对的DOTA2英雄扔到高台上,这个不可躲避的技能释放会伤害到被砸的单位,同时在关键的时刻也能用投掷技能抓起小兵来抢个塔。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DOTA2 小小的三技能崎岖外表是一个被动的技能效果,在提升护甲值的同时可以反弹并晕住周围附近的攻击者,6.79版本中对小小的这个技能有了明显的提升,无论是触发几率还是晕眩的持续时间都使得小小更加不容易死亡。但在实际的游戏效果中也仅仅是弥补了小小护甲过低的缺陷而已。

  小小的大招长大就像这个技能的名称一样,可以直接让小小的模型在游戏中变大,同时大幅的提升攻击力和移动速度,相应的代价就是降低了山岭巨人的攻击频率,如果在战斗中不小心普攻打到了DOTA2魅惑魔女身上,就不也不忍受无法攻击的痛处了。这个技能同时还可以增加二技能投掷的伤害,合出了神杖以后的DOTA2小小获得了有AOE效果溅射伤害。

  出装选择

  DOTA2小小最大的优势就是山崩加上投掷的二连效果,无论是带线清兵还是范围的伤害晕眩,都是山岭巨人优先选择提升的重要技能,因此在出装方面要尽快的合出奥术鞋来弥补魔法上的消耗,平凡Gank的DOTA2小小还需要魔瓶控符来提升魔法和回复上的需求。

  有了魔瓶和奥术鞋的山岭巨人就需要全力攒钱购买跳刀,有了跳刀之后的小小无论是Gank还是团战都会有质的飞跃,让它成为真正的意义上的先手团控英雄,甚至用两个技能秒杀脆皮的DOTA2英雄也完全不在话下。

  后期的DOTA2小小可以依据团队的配置来选择相应的出装,强袭装甲无论是团队效果还是对小小本身来说,都是非常大的提升,而大炮蝴蝶之类的装备可以让小小尽情的发挥出物理输出的优势,强袭装甲和蝴蝶的攻速提升可以弥补山岭巨人大招导致的攻速问题,让后期小小自身超高的物理输出成为不可忽视的力量。

[编辑:天天念卢]

相关阅读

上一篇:DOTA2英雄帕克使用心得 灵动才是硬道理 下一篇:DOTA2新手成神之路 编织者蚂蚁大型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