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明星专访>

专访Black:每场失利都感到愧对给父母的承诺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Q:第一轮结束后LGD.int在WPC-ACE联赛中位居第七。考虑到只有6支队伍能够进入季后赛,你们战队在第二轮有什么逆转的计划么?

  B:嗯,为了能够进前6,我们将必须战胜之前所战胜过的队伍并且也要拿下战胜我们的队伍。有些比赛真的差距很小,所以我确信只要我们能更努力地练习,至少会回到前6名。

  Q:在ACE联赛之后用一个神秘的5号位来取代xFreedom的计划还存在吗?到那时候引进一个从来没和你一起在中国生活过的人,你如何看待这件事?

  B:我认为这对我们来说会很好,也可能会很糟糕,这取决于那个人对我们战队和对中国的适应能力。xFreedom是一个大好人,真的很难找到一个替代者。

  Q:众所周知,你是个非常努力的人。是什么让你如此努力精益求精?你来中国之后有所变化吗?

  B:我努力练习的原因有很多。我对我的父母许下了承诺。他们不喜欢我选择游戏作为自己的职业,所以每输一场,我都感觉违背了自己对父母许下的诺言。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最顶尖的DotA2选手并最终在最顶尖的战队中征战。我一直都是个很要强的人——不管是在学校体育运动中还是和朋友们的日常体育活动中,我都会倾尽全力。DotA2是我遇到的最难的竞赛,所以我真的很积极。在中国生活进一步刺激了我的积极性,为了做到最好,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努力。

Black在Dreamhacks夏季赛的Twitch大厅中打乒乓球。
Black在Dreamhacks夏季赛的Twitch大厅中打乒乓球。

  Q:你的努力有没有让队友很惊讶?

  B:我不知道他们是否觉得很惊讶,但是他们肯定对此有不同看法。他们喜欢经常出去玩,花时间在其他事情上面,而我只做练习以及其他活动,以保持事事平衡。这并不意味着他们的做法是错误的,只不过是对待Dota的不同方式而已,最终结果都是好的。毕竟每个人都不一样。

  Q:哪个队友是最与你预期相符合的,哪个队友让你最吃惊?

  B:Pajkatt和Misery真的真的很想赢并且他们会尽其所能争取胜利。最让我吃惊的是Freedom,因为我没有想到他能这么快地适应与西方人一起的生活。

  Q:你们队伍中谁的奇思妙想最多?谁是队伍中的冷却剂?

  B:奇思妙想的话…应该是Freedom了。他的一些构想有时候真是太诡异了,而之后实施的时候要么这些奇思妙想发挥作用,我们轻松取胜,要么相反——我们输得很惨。我觉得Brax和我是队伍中最冷静的选手了吧。

  Q:在TI3之后中国战队的游戏风格变了很多。你觉得现在是不是中国队吸取了教训开始变得更有创造力了呢?

  B:我认为中国战队尝试的新打法尤其针对Alliance战队。因为他们早期就5人抱团推进会很针对Alliance队在15~16分钟分路推进的打法。我觉得以后这点不会那么重要了,因为新版本就是突出打架和推进。我们对他们接下来的想法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

上一篇:顺网杯NE战队专访: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 下一篇:NEST现场专访天尊XB:NEST大赛的目标是前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