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明星专访>

专访Burning:会考虑找一个专业的教练

  Q:最近船神,SYLAR,XB相继发了信息量略大的微博,请问B神,有没有盖棺定论的说法呢?

  Dk_BurNing:类似于战队变动和退役之类的说法今天就不方便回答大家了。

  Q:你觉得S4这个选手怎么样,现在频繁手先知这类的英雄是觉得A的体系还不错嘛,要学习一下?

  Dk_BurNing:S4可以说是成长最快的新人吧,以前没见过这个人,今年突然就拿了这么多冠军,可怕是的他不仅在中单位置上表现的惊艳,而且他还是A队负责BANPICK的。

  Q:徐老师作为战队队长,您认为最重要的是什么?

  Dk_BurNing:最重要的是服众。

  Q:徐老师,我想问你dk训练基地在云南曲靖具体哪个位置啊,我想约朋友一起去看看,决不随意拦截恐吓队员!

  Dk_BurNing:天悦数码城对面。

  Q:哪里能看到徐老师的第一视角?

  Dk_BurNing:你可以去DOTA2里的社区找DK战队,就能找我的录像或者路人直播了。

  Q:今年昆山wcg还有dota2么?或者dota1还有徐老师你会参加今年的wcg世界总决赛么?

  Dk_BurNing:今年WCG没有DOTA。

  Q:徐老师透露一下下半年都有哪些比赛啊。dsl和g联赛还有么?还有eclalienware g-1联赛这些。

  Dk_BurNing:目前知道的只有ACE联赛,DSL可能会和ACE冲突。

  Q:B神可以组队去DK的曲靖基地观摩么?

  Dk_BurNing:可以,不过我们现在刚放假。

  Q:B神平时打DOTA之余都做什么打发时间呢?

  Dk_BurNing:看电影,听歌,偶尔会玩玩德州扑克。

  Q:我有几个问题想问b神。第一就是德鲁伊的的使用。第二就是cw上banpick时候除了ban掉对方擅长英雄这种情况还需要考虑什么?

  Dk_BurNing:这个问题回答起来太长了,德鲁伊看看布狗的照着学就行,bp是第一轮博弈的过程,就像下棋一样,ban人考虑的主要是对方擅长什么,自己怕什么。PICK的话一般就考虑怎样拿到顺手的阵容英雄就好,一般优先pick热门英雄。

  Q:b神怎么改物品技能键位的,开自动攻击么?

  Dk_BurNing:自动攻击开,技能是传统键位,物品是Q 3 ` Z F2 F3。主要还是习惯问题,自己用的顺手就好,不用刻意去学别人的改建。

  Q:NEC是否可以上CW。为什么?DK在后面的比赛是否会加强对小精灵的使用。这次ti3上外国战队的小精灵非常厉害。虚空为什么这段时间上不了CW?

  Dk_BurNing:NEC可以上,但是对阵容要求很高,虚空成长太慢。

  Q:B神觉得A队和10年的EH有什么共同点吗?觉得NAVI和A队的风格你更倾向哪个?能不能就战术层面上分析一下为什么A队的阵容这么厉害?

  Dk_BurNing:更喜欢Navi的风格,A队的厉害在于资源分配的合理,战术目的明确,执行力强。

  Q:B神,DK是否会请教练呢,你也说过教练好处还是很多的?

  Dk_BurNing:有在考虑,但是没有找到合适人选。

  Q:B神现在体重多少啊?是不是有些发福啊。

  Dk_BurNing:180 67kg也算肥吗- -

  Q:B神多和龙神开开黑什么的,那样我们就能多看看你。

  Dk_BurNing:我也喜欢和龙神开黑的,挺欢乐。

  Q:我对DK的建议:找一个专业的教练,最好是退役的职业选手,820这样的;组建一个数据分析团队,这个团队有一两个全职的核心,大部分的工作可以外包给大学生dota爱好者,我想并不会花费太多,但对成绩应该有显著的提高。

  Dk_BurNing:宝贵建议,我会考虑跟俱乐部争取的。

上一篇:专访海涛:中国解说偏技术 国外解说很激情 下一篇:专访韩国职业选手:DOTA2未来会风靡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