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明星专访>

专访DOTA2总监:将加入视频录制和裁判视角

  ◆没有谁是亲儿子 玩家有意见我们就改

  Q:这是一个个人问题,您最喜欢DOTA2中的哪个英雄?因为在玩家中有一句格言:开发公司老总玩的英雄,总是最牛逼而且不会被削弱的。

  A:这个嘛,我最喜欢玩的英雄有圣堂刺客、屠夫和谜团。不过我们不断的在测试各种英雄,也是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发生。

  Q:V社花了这么多时间这么多钱做DOTA2,它是否会成为V社新的赢利点?

  A:关于我们开发团队来说,并不会过多的考虑它长期盈利的问题,因为你过多的考虑钱的问题,对于玩家来说就不太好。我们的目的是为玩家带来一款很酷的游戏,并随时知道我们什么做的好什么做的不好,我们不着急赚钱。

  Q:TI3的联赛马上就要开始,我们很多玩家都希望他能举办称周期更长的比赛,V社对此有何期待?

  A:这样大型的国际赛事对于主办方V社来说意味着投入大量的时间,我们感觉已经很长了。这是我们第三次举办这种国际赛事,我们在不断的积累经验。我们会根据粉丝的想法对赛事安排进行调整。

[编辑:天天念卢]

相关阅读

上一篇:专访MiSeRy:期待走出过去几个月的低迷状态 下一篇:专访DC大魔王:希望解说最终决赛同福激战D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