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明星专访>

专访MiSeRy:期待走出过去几个月的低迷状态

  Q:你觉得在ECL的比赛上不设置选手席并允许相互嘲讽这个感觉如何。

  Misery:老实说我挺喜欢的,这个让我感觉仿佛回到了过去,带来的压力也比在隔音房里要大。我觉得可以听到现场观众的声音让我很兴奋。

  Q:你跟Pajkatt看上去很乐于喊话,你们一般都喊的些什么?

  Misery:对我而言,喊话更多的是为了好玩儿。其实我不认为能够太多的影响对面,对于顶尖队伍来说他们都有着无数线下赛经验,无论我喊的多么大声他们都能够很好的执行自己的战术。

  Q:你们队伍里面谁最安静?

  Misery:大概是Brax。

  Q:谁是中国队里嘲讽最凶残的?

  Misery:XB或者Hao都能争第一,如果是他们两队碰到那么有优势的一边嘲讽声音更大。

  Q:你觉得别的比赛应该经常做到取消隔音室吗?

  Misery:我觉得小比赛可以做到这样,但是对于DSL或者Ti3来说这并不明智。举个例子来说,对于比如持续几天的或是奖金很低的比赛可以这样做。我认为这对于过去几年的比赛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改变。

  Q:相比而言你们队没有G联赛的时候表现的那么好,甚至没有进淘汰赛。是出了些什么问题吗?

  Misery:这里面混合了很多东西,有很多问题我也无法明确的指出来。

  Q:有些人任务LGD.int的实力不配拥有Ti3邀请,而应该让Quantic或者RisingStars取代你们去参赛,你怎么看这些言论的?

  Misery:说实话我并不关心别人怎么看或者想要什么。DOTA论坛里一直都是如此,当一个队伍取胜的时候会被捧到天上,当输了比赛的时候又被摔倒地上。(笑~)

  Q:大多数队伍已经开始Ti3前的准备训练,你们准备的如何了?

  Misery:和其他队伍做的差不多,打了一些训练赛,我们会尽全力的。

上一篇:专访LongDD:有机会还想去老3强里面打职业! 下一篇:专访DOTA2总监:将加入视频录制和裁判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