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明星专访>

专访DOTA2总监:将加入视频录制和裁判视角

  ◆关于中国版本:DOTA2的上手和社交功能会吸引DOTA玩家

  “上海天气太热辣了!我第一次领略到如此炎热的天气和中国玩家的热情”,这是第一次参加ChinaJoy的DotA2市场总监Erik Johnson对展会的印象。而再过不久,热度超过上海40度高温的DOTA2即将迎来大规模测试,V社准备得怎样了?未来DOTA2版本会有哪些重大变化?特此提炼出本次采访的主要内容:

  DOTA2市场总监Erik Johnson

  即将加入视频录制、裁判视角

  Q:现在不只DOTA,整个MOBA类市场还有其他网游人气也很火,vavle怎么看待其他人们的MOBA游戏,会去参考吗?

  A:我们能够从玩家这里搜集到他们的想法,他们是最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样的游戏,我们会根据玩家的想法来设计,比如CS、DOTA,我们也并不需要模仿类似的MOBA。

  Q:DOTA2会不会在社区中加入玩家录制视频的功能?

  A:是的,我们会有这样的计划,我们认为玩家自己上传视频对于我们这款游戏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包括攻略和指南。我们也正在考虑加入观战功能,让玩家能直接围观明星比赛,拉近玩家与明星间的距离。

  Q:为什么不加入投降功能?

  A:我们希望玩家都能坚持到最后,这是很重要的,我们不希望削弱获胜一方的胜利感。不过我们会提供一些功能,在双方在悬殊过大的情况下,很快的结束战局。如果之后大多数玩家都想要这个功能,我们会考虑在某个时间点加入。

  Q:DOTA2里目前就只有一种游戏模式,未来会不会考虑加入一些娱乐休闲的模式?

  A:我们一定会去考虑更多的游戏模式的。但因为我们目前的工作重点是不断完善英雄的角色,去提升游戏核心品质,所以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上一篇:专访MiSeRy:期待走出过去几个月的低迷状态 下一篇:专访DC大魔王:希望解说最终决赛同福激战D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