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资讯报道>

DOTA2万圣节震撼来临 最新模式和活动说明

DOTA2万圣节活动
DOTA2万圣节活动

  Holdout模式中的单位简介

  10月7日的更新中加入了五个NPC单位,分别是小夜行者(Lesser Nightcrawler,小鱼人的全名叫鱼人夜行者),僵尸狂战士(Zombie Berserk,巨魔战将的一技能叫狂战士之怒),尸王(Corpselord),之前提到的Slithereen以及迷你Roshan(Mini Rosh)。他们各自的技能如下:

  小夜行者:拥有类似鱼人夜行者的突袭技能。

  僵尸狂战士:具有狂战士技能,激活可以提高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

  尸王:可以复活周围的单位,复活的单位具有数量上限。

  Slithereen(暂时翻译成鱼人吧= =):有着类似娜迦海妖激流的技能。

  迷你Roshan:有个火焰技能。

  游戏中的各种元素

  另外,补丁中还透露了这个模式中的一些地形元素,我们可以在这个补丁的代码中初窥一二:

  地图中具有墙(Wall)、防御塔(Tower)、炮台(mortar)和路障(barricade)建筑。

  不同的防御塔有着不同的功能。比如说,光之防御塔(light tower)拥有更快的速度和更脆弱的生命。

  炮台和路障可以升级,其中前者的升级可以提升炮台的伤害值,而后者的升级则会增加额外的护甲和生命值。

  游戏将以“回合”数来计时,回合间隔间有一定的时间用来准备,玩家会在闯关过程中获得金钱和经验,并且解锁“一袋金币”(Bag of Gold)和“大净化药水”(Greater Clarity potion)等道具。

  这个模式中还拥有一个被称为“Champion”的NPC(可翻译成“英雄”或者“冠军”,事实上LOL中的英雄用的就是这个词),用于帮助你闯关。

  最后,补丁中还透露了这个模式可能具有隐藏回合(Bonus Round)和时间奖励(Bonus Time)。

DOTA2万圣节活动
DOTA2万圣节活动

  翻译:

  在夜魇深海处,住着一直大海怪,他的名字叫"SLITHEREEN"!就是图上那个大海怪!

  玩家们需要先低于9波怪物的攻击,可以通过升级防御工事和小钢炮来事半功倍!

  大海怪会在第十波,估计也就是最后一波攻击出现!乃大boss也!

  哦!重点来了!只要成功杀死这个"SLITHEREEN",便可以获得一个萌萌的南瓜信使哦!就是图上的那个扛着小袋子的小南瓜人哦!最后祝大家玩的愉快!

  另有消息还将继续更新!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ACE联盟例行会议 俱乐部可自行参加比赛 下一篇:版本更换强者迭出 水晶室女化身冰晶女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