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官方资讯>

梦想触手可及 DOTA2梦想引路人即将出炉

  梦想离我们很远,但有时候又近得触手可及。AMD、戴尔、完美世界三方携手打造的“英雄之路,永不妥协”DOTA2校园争霸赛就是这样一场供广大DOTA2爱好者们触摸梦想的英雄之旅。如今,校园争霸赛正进行得如火如荼,全新环节梦想引路人投票活动也已经到了最激烈的最后阶段,谁能成为指引DOTA2校园争霸赛新人王的梦想导师?你的选择十分关键!现在投票即有机会获得"梦想引路人推荐奖"--由活动赞助方戴尔提供的灵越M431R笔记本电脑一台。梦想与希望就从你手中的一次投票开始!

  你追我赶,梦想引路人战况激烈

  如今,梦想引路人的投票环节已经到了最后的决胜阶段,十位候选者之间的票数也十分接近,数位之前票数落后的候选者凭借DOTA2玩家的热情投票已经超越领先者。目前,LGD俱乐部经理,业界著名美女经理RURU以不到100票的优势暂居第一。而LGD现役队员,DOTA2世界明星选手xiao8则紧随其后。LGD现役队员DOTA2世界明星选手YAO,DOTA2资深美女解说“话题女王”TT,DOTA2节目主持人广末等数人的票数不相上下,均有希望成为梦想引路人中的一员。

寻找梦想引路人
寻找梦想引路人

  在投票活动激烈争夺的背后,各位梦想引路人候选者们纷纷在微博上发挥自己的个人魅力,写下了自己的拉票宣言,号召粉丝们为自己投票。你为自己支持的目标投票了吗?现在投票即有机会获得"梦想引路人推荐奖"--由活动赞助方戴尔提供的灵越M431R笔记本电脑一台,你还在等什么!

  梦想引路人投票地址:http://dell.myamd.net/plus/list_dream.php?tid=2

梦想引路人
梦想引路人

  神兵利器,戴尔灵越助阵DOTA2校园争霸赛

  由戴尔与AMD联手为DOTA2玩家打造的高性价比笔记本,本次大赛指定用机戴尔灵越 Inspiron M531R 和 M431R。戴尔灵越Inspiron M531R 和 M431R搭载AMD 至尊A8加速处理器,提供用户多任务操作的超强性能,帮助使用者体验畅快的游戏感受。同时还拥有AMD Radeon HD8670M 2GB DDR3独立显卡,沉默双显交火,炫目完杀一切,随时将DOTA2完美华丽的画面表现到极致!

高性价比笔记本
高性价比笔记本

  如果把电竞玩家比作绝世高手,那么各种硬件就是玩家手中的绝世神兵,兵器的品质足以决定一场决斗的胜负。而戴尔灵越 Inspiron M531R 和 M431R就是一款为追求专业和胜利的玩家打造的产品,它就仿佛传说中的倚天屠龙,足以为你提供“更准、更强、更专业”的游戏体验,满足你对胜利和荣誉的追求与渴望!

  超级刀妹,女性DOTAER的狂欢盛宴

  DOTA2是全体玩家的DOTA2,校园争霸赛怎能只有男玩家们独自狂欢呢?超级刀妹活动就是专为DOTA2女玩家准备的精彩活动。只需在新浪微博上晒出你与DOTA2的合照,并且带出#超级刀妹#话题标签并@GamesClub_AMD,你的照片就有机会展示在千万DOTA2玩家面前!获得展示机会的超级刀妹将接受玩家的投票,得票最高的超级刀妹将获得由活动赞助方戴尔提供的灵越M431R笔记本电脑一台!

  超级刀妹活动:http://dell.myamd.net/plus/list_dream.php?tid=3

超级刀妹
超级刀妹
超级刀妹
超级刀妹

超级刀妹

超级刀妹

  DOTA2校园争霸赛是AMD携手戴尔、完美世界打造的专为竞技玩家触摸梦想的舞台,是为了发掘掩藏在人群之中的DOTA2新星,从而推动中国DOTA2乃至整个电竞行业的发展而举办的高水准职业联赛。只有这样的比赛才能为中国的电竞事业带来象征着兴旺与希望的光。英雄之路,永不妥协!

  DOTA2校园争霸赛指定比赛用机搭载了全新至尊A系列APU,让你四核加速,狼人般的极速运行,沉默的AMD Radeon双显,炫目画面无需发声。2G独显呈现团战中的“冻”感画面,更多本次比赛用机详细信息请点击了解:

  戴尔灵越M531R: http://item.jd.yzz.cn/970837.html

  戴尔灵越M421R: http://item.jd.yzz.cn/915241.html

商家商标
商家商标

  在投票活动激烈争夺的背后,各位梦想引路人候选者们纷纷在微博上发挥自己的个人魅力,写下了自己的拉票宣言,号召粉丝们为自己投票。

  DC老师以自己一贯幽默调侃的风格呼吁粉丝称为自己“保龙一族”成员:

  http://weibo.yzz.cn/2202692513/AbgqjbLaX?mod=weibotime;

  主持人广末以DC老师的“果照”为诱惑,引诱粉丝为自己投票:

  http://weibo.yzz.cn/1799567232/Abf6Q0pfl?mod=weibotime;

  xiao8以自己职业选手的素养来保证自己会尽到导师的职责:

  http://weibo.yzz.cn/1786485173/AdL0UAXYC?mod=weibotime;

  而YAO则低调地宣称自己为xiao8投了一票:

  http://weibo.yzz.cn/2143393321/Af4mQyx0p?mod=weibotime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DOTA2高校大爬梯美女聚集 姐妹花统治战场 下一篇:储备电竞新能量 同福青训队现身易乐游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