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资讯报道>

ACE联盟例行会议 俱乐部可自行参加比赛

ACE联盟
ACE联盟

  近日,D.ACE联盟例行召开联盟会议,联盟内所有俱乐部经理悉数参加。不得不提的是WPC选拔出来的两支业余强队,现HTG与同福2队目前也成为了联盟成员,也就是说他们已经获得了稳定的赞助。

  关于NEXON举办的NISM邀请赛,之前主办方曾邀请过DK,TONGFU,IG与LGD战队四支队伍参加,由于赛程安排问题,四支战队均拒绝了邀请。在主办方多番邀请下,TONGFU战队决定让他们的教练团参赛,队员名单为pis,longdd,战神七,kabu,bingo。而DK俱乐部经理farseer则表示是赞助商帮他们联系的主办方,他们并没有主动与主办方进行联系。而且他们曾在两个月前就表示要去韩国参加表演赛,并表示主办方只在宣传上淡化了表演赛的性质,其实只要参加比赛就有出场费用。

  D2L总决赛很早就确定了赛程,并原定于1月7日至10日举办全球总决赛。联盟赛事负责人在会议上表明D2L总决赛将会与ECL年度总决赛(1月初),还有G联赛总决赛(1.11-1.12)冲突。且后面两个比赛均表示无法更改比赛时间。因为之前曾与D2L赛事组协商过比赛时间,所以联盟内部决定不再要求D2L组委会更改总决赛时间,如果发现赛程冲突的情况,由俱乐部自己决定参加哪个比赛。后来接到D2L组委会通知称总决赛时间未定,因此三个赛事应该不会有时间上的冲突。

  联盟收到了在德国举办的EMS邀请赛的邀请函。该比赛将在12月7日、8日进行。主办方表示可以给中国两个邀请名额,但是只负责一支战队的差旅费。经过讨论后,联盟决定举办内部的选拔赛,选拔赛的冠军将获得负责差旅费的邀请名额,另外一个名额可以任意申请。内部选拔赛的赛事为BO3单败,DK,LGD,IG,TONGFU作为种子队通过抽签被分在四个赛区。其他6支队伍再抽签来决定最终的对阵表。抽签结果为,TONGFU(A1),Rsnake(A2),DK(B1),Rstar(B2),TONGFU2队(B2),LGD(C1),HGT(C2),IG(D1),LGD.int(D2),VG(D2)。由于mushi回国办理护照,所以DK战队暂时无法进行比赛。选拔赛将在11月初决出结果。

ACE联盟
ACE联盟

  笔者向联盟赛事负责人要了一份联盟的赛程日历,从日历中不难看出,10月份仅有7、8、14日三天是无比赛日,而11月则只有18、19日两天为无比赛日。有人调侃称,之前选手每天抱怨比赛少,现在则抱怨比赛太多,连练训的时间都少了很多。

  有个小趣闻是IG在TI2上获得的冠军盾只举了一下就被V社收回,IG俱乐部曾多次进行沟通,甚至想让V社提供尺寸自己做一个模拟品,均被V社驳回。话说,世界杯的奖杯不是还能让冠军保存四年吗?

上一篇:DOTA2美女嫩模的赛场 EGL-CDEC火热开战 下一篇:DOTA2万圣节震撼来临 最新模式和活动说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