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官方资讯>

DOTA2高校大爬梯美女聚集 姐妹花统治战场

  在每场活动中,南北方各大城市的高校莘莘学子们可谓亮点频出。在这一轮活动首当其冲的便是各大高校的校花们。如果每场活动再多举办几天,此情此景便可以称作“DOTA2校花大会”了!

高校现场

高校现场

  青春靓丽的女神们,在游戏中各显神通,在活动现场的表现更是风生水起。不信的话,有图有真相……

高校现场
高校现场

  中山大学的烈日下,这两枚姑娘,自从参与SOLO战,就连续3个小时没起身、没挪窝。南方的十月份依然燥热难耐,眼看着她俩从开始的校舍小清新,渐渐开始汗流浃背,中途连水都不喝,一路拼杀过来。待到后面的男生们上阵时,已经过了3个小时。旁边所有围观的男生都纷纷表膜拜状!

高校现场
高校现场

  在广州工业大学的活动现场,姑娘们也不示弱。同宿舍的两个女孩,一起SOLO对战。刚落座的时候温柔腼腆,玩起来的时候张牙舞爪,打急了的时候捶胸顿足……看那个蓝衣“长发姐”,本来号称2号楼宿舍女神的,打起DOTA2来,表情凝重,不惜牺牲美好形象。这可让平时膜拜她的男生们大跌眼镜……

  此时,蓝衣姐可顾不得形象,她与对面的黄衣妹正激烈争夺solo王之位。半个小时之后,我们端庄大方的蓝衣长发姐胜出。黄衣妹小失落过后,淡定地对蓝衣姐说了一句:“待我长发齐腰,那时赢你可好?”

高校现场
高校现场

  北京理工等各大高校的姑娘们也都没闲着。整个游戏区,已全部被女生占领!那个蓝白条纹毛衣女生,本是穿着一件小衫参战。前一天刚下过一场雨,不料北京的秋天还真是“一场秋雨一场寒”,这女孩打到一半的时候冷得发抖,当即给室友打电话求助送毛衣。她的DOTA2座右铭是“宁可战死,绝不当逃兵!”

高校现场
高校现场
高校现场
高校现场

  不得不承认的是,女生绝对是DOTA2的半边天!

高校现场
高校现场
高校现场
高校现场

  这位美女玩家,从活动刚一开始就出现在现场,游戏区、体验区、神cos区、十秒互动区,有人的地方就有她!整整一天,玩儿得不亦乐乎!在DOTA2的地盘,她绝对是骨灰级&女神级!

  校花们除了出现在体验区,游戏区、神cos也少不了她们!扮靓、扮丑、搞怪,样样精通!

高校现场
高校现场

  两个宿舍的女生们一起参加互动游戏,更有称职的男友在后方撑伞支持着!女生的热情可见一斑,男友的精神可歌可泣!

  这边神Cos区的美女们各种秀!

高校现场
高校现场
高校现场
高校现场
高校现场
高校现场

  这对靓丽的小情侣,据说在DOTA2里,也是相伴作战。恰巧他俩在游戏里用的角色正是冰女和血魔,在现实中他俩强烈要求扮演游戏中相反的角色,于是就有了这张“嗜血女魔头”和“清纯冰男”的甜蜜合影。

  在每场活动结束时,不管是男神还是校花,均对体验过的硬件设备赞不绝口,纷纷竖起大拇哥。

  “不管什么情况,一点儿都不卡!”

  “视觉效果超赞!”

  “比我宿舍的设备强悍多了!”

  这些是收听率最高的评价。由于此次活动使用的全部是华硕K550DP型号,搭载AMD全新至尊四核APU A8-5550M,内置Radeon HD 8550G融合显示核心,并搭载AMD Radeon HD8670M独立显卡,性能超群,通过独立显卡与融合单显组建双显卡交火,可进一步提升近50%的游戏性能,让玩家在DOTA2游戏中尽享竞技快感!

  在接下来的活动中,我们将走进北京、广州、苏州、重庆、南京、福建所在的几大高校,当地的童鞋们都可以亲临现场挥斥方遒。

  不能到现场的童鞋们也不要遗憾,线上活动同样精彩!登录活动官网http://asus.myamd.net/,即可参与创意绘画及神cos竞选,同时可以为你喜欢的作品投票!就算不能现场体验华硕、AMD的完美装备,只要来网上参与活动,就有机会搬回家哦!!

  梦想,坚持如你,自信,始终如一!正统血脉,无可替代,顶级竞技体验,DOTA2激情畅享!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官方版主就国服饰品掉落问题进行详细回复 下一篇:梦想触手可及 DOTA2梦想引路人即将出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