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资讯报道>

菊花神说事:DOTA2来袭愿重塑辉煌

  我有一个朋友,今年30岁,大二那年休学去了一家电视购物公司上班,天南地北的送货,前年找了个姑娘结婚,去年生了个女儿,与父母同住八十平米的房子,有一辆精装绿源动力科技的电动自行车。我们相识十年,曾经一起的梦想是拿一个全国的dota冠军,那时候甚至还没有11平台,更不会有天梯系统,我们俩一直都在vs平台开黑,我们甚至舍不得去买会员,所以每次都会在早上就挤进高级房,占着茅坑不拉屎。

  那时候海涛还在plu当着非著名解说,09还在for the dream,buring还叫dahuzi,longdd过不了多久就会转投一家俱乐部。加菲盐是当时解说界的一哥,loda vigoss这样的国外大神横扫着话题区,我和我的这个朋友用青春见证着一代又一代的更迭,虽然直到现在我们也没能拿到过全国冠军。

  而就是现在我的朋友开了一家建材店,生意惨淡,空闲的时候会玩玩LOL,在十分靠后的服务器,排位不过1500分。我们在一起喝酒的时候他会和我说:“年纪大了,玩不动了,早就没有了那时dota的激情了。”我问:“那你现在就只玩LOL了吗?”他说:“不全是,空的时候也玩玩老婆。”

  不久前dota2国服正式发布,我找到这位朋友,告诉他这个好消息,并帮他弄了一个激活码,他也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下好了游戏,又花了一个晚上的时间去匹配,最后我们分别打了两盘疯狂的机器人,加起来被电脑杀了20多次。

  我们的共同感觉是dota2的画面确实做的非常好,以前dota1白天和黑夜的分别只是在于那一声鸡叫,而dota2里,黑夜的效果真正的体现了出来,好几次对方英雄到了面前我才发现。

  不过话说回来,许多dota1的玩家在转dota2后还是体现出了极大的不适应,我在游戏中就碰到过有些玩家出门买什么都不知道,因为物品和商店模型也发生了变化。虽然有部分解说在第一时间还是放出了新手教学视频,不过玩家适应这款可以说是全新的游戏还需要一个过程。

上一篇:VG战绩欠佳情绪低落 CTY暂离休整 下一篇:ACE联盟主席King:不窝里斗才能对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