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资讯报道>

VG战绩欠佳情绪低落 CTY暂离休整

  在之前进行的第三届国际邀请赛东部资格赛上,ZSMJ领军的VG战队先后不敌LGD.yzz.cn与Rsnake,最终无缘西雅图国际邀请赛,在完美与游戏风云联合举办的DSL联赛上,VG战队也是高开低走,首场战胜LGD连续落败,目前小组出线形势岌岌可危。游久各网友对于VG战队近期的表现也纷纷发表了看法,提出了一些引人深思的建议,可以看出大家对VG战队这支新军还是非常关注的,同时国内也应该有一些新队来打破老三强称霸的局面,这样也是更有利于电竞的发展的。

  而就在昨晚,VG战队的几名队员也各自发表了微博,可以看出,他们目前的情绪非常低落,原因当然是战队近期发挥不佳。不知“留下来的只有失望”是什么意思呢?恐怕只有VG的队员自己才能明白了。

  

  根据网友的爆料,VG战队的中单天才少年CTY目前已经准备暂离VG,回家休整一段时间。

  而刚刚VG的XTT在论坛辟谣称,队内没有矛盾,只是队员和朋友互相开玩笑。不希望被某些“别有用心”的人利用。

  任何队伍都有高峰和低谷,连世界冠军IG也不例外。目前VG战队还是太年轻,缺乏大赛经验,希望他们能够坦然面对此次的失败,迅速找出目前存在的问题。也希望ZSMJ能够带领这支队伍创造辉煌,用梦想做赌注,你永远不会输,VG加油!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最强之矛尚未磨尖 联盟骄傲缓缓苏醒! 下一篇:菊花神说事:DOTA2来袭愿重塑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