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资讯报道>

诗图刀塔噬魂鬼:一只狗的内心独白

  一只狗的内心独白:

  屌丝多年,哭诉丑容颜,

  V社高价去换脸,败给整容高风险,

  孤独寂寞去钻野,捍卫夜魇奔阵前,

  狂暴盛宴冲人脸,怒切臂章最能演,

  痛苦女王求跪舔,双夙双飞群人羡,

  进进出出配合美,屌丝逆袭神搭配!

  在德瓦克地下城中,关押着一个一心想要复仇的巫师,他正在密谋着如何逃跑。和他被关在同一间牢房的,是一个口齿不清的生物,一个名叫奈克斯的贼,它被邪恶议会施加了长命百岁的诅咒,这样才有足够的时间来尽可能多的惩罚它的偷窃和欺骗的行径。年复一年,它的枷锁已然被侵蚀得不成样子,它的思维也不再清醒;奈克斯已经完全忘记了以前的事情,也不再想着逃跑。巫师见状,觉得自己为逃跑大计找到了一个完美的牺牲品,于是对奈克斯施放了感染之咒,将自己的生命之力灌注到奈克斯的躯壳里,然后指使奈克斯制造暴乱,牺牲它的躯体来破坏囚牢,巫师随后就能返回自己的身体,然后神不知鬼不觉的逃跑。

上一篇:DOTA6.78补丁发布:两个新英雄 物品及英雄改动 下一篇:最强之矛尚未磨尖 联盟骄傲缓缓苏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