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资讯报道>

DOTA6.78补丁发布:两个新英雄 物品及英雄改动

  新的力量英雄:大地之灵,考林

  阵营:近卫

  类型:力量

  初始攻击力:46-56

  初始护甲:4

  攻击距离:128(近战)

  初始攻击间隔:1.7

  移动速度:305

  敏捷:17 + 1.5

  力量:21 + 2.9

  智力:18 + 2.4

  当天灾军团的枯萎气息蔓延到峭壁之地的孤峰时,当地的人们祈求神灵的 帮助,却没有得到回应。这群村民毅然往 险峰更高处攀登,以寻求避难,然而却将老人和小孩留下独自面对灭亡的命运。当邪恶的力量正在吞噬那些无助的 人们时,鲜血浸湿了山脚下的巨石。看到这一惨状,山脉之心忍不住悲恸的哭泣,于是派出了它的勇士去对抗成群 的天灾军团。峭壁石落,考林诞生。他拥有着群山的力量,世间的巨石和金属都任由他驱使。

  天生技能:召唤巨石

  =====================

  (天生技能,等级 0,指向性)

  考林从地渊召唤巨石到地表帮助其战斗。每召唤一个巨石就消耗一层巨石能量,巨石能量每25秒恢复一层。巨石 持续2分钟,最多可同时召唤6个。巨石不具有视野。

  施法距离:1400

  冷却时间:0

  注:该英雄有一个天生技能,该技能单独使用没有任何作用,需要和他的其他技能配合使用。

上一篇:DOTA2 G1冠军联赛 IG对决东南亚劲旅Orange 下一篇:诗图刀塔噬魂鬼:一只狗的内心独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