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资讯报道>

STEAM商店DOTA2已限制中国IP访问

  >>> 点击进入DOTA2国服首测激活码发放活动 <<<

  在昨日有舅舅党爆料:DOTA2未来将会限制中国大陆的访问和购买。当时的DOTA2商店链接还能够正常访问,令人没想到的是,仅仅过了半天多,这个传言就成为了现实。目前STEAM商店已经禁止中国大陆IP对DOTA2商店页面的访问,错误信息如下:

  另外,在中国大陆地区STEAM商店内销售的原价99.99美元的VALVE游戏完整包(Valve complete pack)也已经剥离了DOTA2,以后从国内STEAM商店中购买的用户将不再能获得免费的DOTA2副本。如下图,本该出现的DOTA2已经消失不见,而美国和其他国家商店却能正常显示。这是VALVE历史上第一次将自家作品设置区域限制购买。 

上一篇:《dota2》4.28封测 叶子猪答题抢号 下一篇:G1欧美区Fantic vs KP推迟不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