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明星专访>

Mushi:成绩不够稳定 期待迪拜比赛

   我很高兴MUSHI是我采访计划里的第一个选手,他是一个个人能力很强并且努力,专注的选手。毫无疑问的这样一个出众的选手也是世界众多顶尖CARRY之一。

   最近ORANGE在马来西亚的GMPGL取得傲人成绩,又在G1冠军联赛中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Mushi将要告诉我们ORANGE是如何运转的,还有是什么东西阻碍着他们成为世界强队的道路。

  Q:ORANGE在游戏中拿到了10000的金钱,然后你单枪匹马的玩久了局面,比赛后你感觉如何?

  A:我们很幸运到的赢下了那场比赛,但是这并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而是我们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在之前的比赛中由于发挥不好犯了很多错误而输掉了比赛,但是我们并没有放弃,我们又杀回来了。

  Q:那之前比赛中那些失误的原因是什么呢?

  A:我们没有做好我们各自的基本工作,但是这恰恰是最重要的。

  Q:最近你们和你们的本地老对手MUFC大战了一个BO3,作为一个以Sharky为核心的团队,你认为他们能成为对你们有威胁的对手甚至超过你们吗?

  A:当时那个BO3我都没打,我整整生病了一整周,所以在这段时间我一直在休息。据我所知,在这段时间内我的队友完全不训练。我现在痊愈回到队伍中中路来了,因此我们还是马来西亚最强的队伍。

  Q:嗯,好吧。恭喜你们能够参加G1联赛的线下部分。在G1联赛中。你们在你们的小组中是以第一的身份出线的。而且你们在一个比较难打的小组,要同时面对LGD还有Rattlesnake这种中国强队。当你知道分组情况的时候,你有期望ORANGE以小组第一这个身份出线吗?

  A:先谢了。我们这个组确实有点难。但是对面们都有信心拿到小组第一。当然,幸运 之神也眷顾着我们。在和RS打的第一场比赛中我们输掉了,虽然我们面对着极大的困境,但是我们的队员们和我们的粉丝还是一如既往的相信我们的(呵呵)。 ORANGE总是有着大起大落的表现,而且我们也有着许许多多的问题。但是我们也在尽最大的努力来解决这些问题而且也尝试着让我们能发挥出更加稳定状态的 方法。

上一篇:Dendi:在中国训练更专业 打算拥抱IG队员 下一篇:zhou:iG最大优势是团战 会加强训练备战G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