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明星专访>

Dendi:在中国训练更专业 打算拥抱IG队员

  今 天我们很荣幸能邀请到Na'Vi Na'Vi战队DOTA2分部中单选手Na'Vi Dendi和我们聊一聊,千万不要错过这个采访!Dendi在本次采 访中谈到了关于G-1冠军联赛,Na'Vi的人员变动和他的中国之行的事情。同时,我们看看他是如何评价VG iG.430的。至于他加入iG.int的 事情,那只是一个酒后的玩笑

   Q:你好Dendi,和中国G1冠军联赛的朋友们打个招呼吧。

  Dendi:你好吗!(熊抱)

  Q:在3周前,Na'Vi接到了G-1冠军联赛西方资格赛的邀请,到现在为止你们为赛事准备的如何了?

  Dendi:不久前才开始做比赛的准备。我们现在已经在乌克兰的基辅集合了。很欢乐!

  Q:大约一个月之前,你们在自己的Youtube频道上宣布了队伍准备集体去中国的消息。这是考虑到为了参加G-1的比赛吗,还是早就做好这个决定了?

   Dendi:这个很久以前就定下来了;我个人觉得中国是最适合我们去训练的地方。因为那边的选手以及队伍都相比这边的更专业,专注,所以跟他们比赛的话 我们也一定会在这些方面有提升。还有,到中国后我们会离家比较远,消除了很多可以分散注意力的元素,便自然生成了比较利于大家专心训练的环境。

  Q:Na'Vi最近做出了人员调整,也在刚调整后一度取得了8连胜的好战绩,但近期你们的道路显得比较坎坷。尽管如此,还是赢得了上个礼拜的JoinDota Masters冠军。你们为了即将来临的EMS与G-1比赛准备的怎么样了?

  Dendi:做出调整后的新整容当然有许多困难之处。我们需要的是时间来磨合。我个人的希望是大家都一起通过努力而取得最好的结果。我们队伍集合后的效果还行,大家都在一起训练,娱乐,休息。我也看出了一定的进步,但是最终需要的还是一起练的时间。

  Q:你们也在Youtube上提到了会展现一些新进的战术打法。有没有使出来,最近的宙斯pick算不算?

  Dendi:不算:) 我们对新打法没有任何想法 :) 因为队长还是Puppey。也许偶尔能摸索出个新战术,但Puppey最喜欢的还是稳。我自己觉得呢,我有一些很厉害的注意,而且在比赛中说不定能用上,但是我的话没人听啊

  Q:为什么不听你的,你的战术想法很差吗?

  Dendi:我的想法不差啊 :), 也许末日能够用上… ;)

  Q:那现在来问问你打中单的心得吧。在你眼中,亚洲选手中谁打中单打得最厉害?

  Dendi:每个顶级战队的中单选手都很强。我上次真正跟他们交手的时间已经它就了,所以现在不太好说。能说的只有:我很尊重他们的实力。

  Q:亚洲与欧洲的打法有很大的差异。那么,在两边的中单选手中你观察到那些差别呢?

  Dendi:都要看队伍吧,不同的选手有不同的风格,不同的选手风格有取决于不同队伍的需求。在不同打法中有很多都可行的,具体谁最厉害也不好说。

    Q:Dendi对Ferrari_430也是中国观众钟爱的一个中单对局,大家也很希望能够再次看到你们两个的角斗。在你们两个下次的对局中,你觉得谁会取得上风?

   Dendi:这个时代的Dota2很难直接在中路决出胜负,所有的取决于队伍的BP阵容以及战术打法。当然,还是有发挥好坏之分。我觉得大家看中的不该 是个别选手而是整体队伍。能够整体发挥的队伍自然也会把个人发挥的亮点带起来。不能质疑的是所有强队都拥有非常有实力的队员。

  Q:如果再来中国的话,你最期待的是什么?

  Dendi:中国总是个很好玩的经历 :) 主要是期待新的挑战 :)

  Q:现在来问点趣味问题吧,我们都知道你在全球有着很多女粉丝。你比较偏向于亚洲的女孩还是欧洲的呢?

  Dendi:全部 (cool)

  Q:大家都比较熟悉你偏爱恶搞的性质。在你的队友中,有没有更能恶搞的人?

  Dendi:我是个友好的人,不是在恶搞。反而XBOCT才是个大恶魔。

  Q:去年的西雅图邀请赛上,ChuaN把他们iG一直输你们Na'Vi的原因归结于你一直给他东西吃。那这次遇到他们,你又有什么计划来击败中国战队呢?

  Dendi:嘿!我只是友好地为他献上一点食物,让他们进入状态把我们干掉。是个友好的举动啊:) 完全没有什么心眼的。今年我的计划是,去拥抱他们。

  Q:最后一个问题。你来中国最喜欢吃的是什么?最喜欢做什么?

  Dendi:我不吃辣,所以学会了说“不要辣”!做啥?能放松,休闲的都可以。

  Q:谢谢Dendi抽出时间接受我们的采访。最后有没有要说的?

  Dendi:我爱你们。在这里我向我的朋友们打个招呼。青蛙是绿色的,Kuroky是Cheburashka(俄罗斯的一个儿童卡通动物)。

[编辑:紫林枫]
上一篇:专访2009:Mushi表现出色 国外不确定因素大 下一篇:Mushi:成绩不够稳定 期待迪拜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