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赛事报道>

DreamHack夏季赛:宣布了奖金与赛制等信息

   广受赞誉的线下赛事——瑞典DreamHack刚刚宣布了夏季赛DOTA2项目的奖金与赛制等信息。

   本次DreamHack2013夏季赛引入了全新的赞助商华硕和缤特力,奖金也会相较去年提升100000瑞典克朗,达到了惊人的300000瑞典克朗(约283000人民币)。

   去年夺冠的nth战队(现已改名为Alliance)与亚军战队Dignitas(PB)将再次一决高下,在5月18日于明斯克举行的Techlabs杯 的夺冠队伍也会受邀参赛,还有另外七支队伍获得邀请名额。此外,还将会有4个线上资格赛名额与2个线下资格赛名额,最终一共有16支战队将前往瑞典进行线 下赛。

   线下赛期间,16支战队将按照惯例分成4个小组进行BO1积分赛,积分最高的8支队伍将展开BO3单淘汰赛,来角逐最终的冠军。

   本次DreamHack2013夏季赛将于6月15日至18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举办。

[编辑:紫林枫]
上一篇:G-1联赛公告:AL人员不齐弃赛 EG顶替参赛 下一篇:第一届AMD联赛开赛 LGD双雄受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