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资讯报道>

分析称欧美地区DotA2受欢迎程度超LOL成为核心

  近日,有西方媒体分析人士认为,Valve的《DOTA2》可能已经超过《英雄联盟》,在西方成为玩家人数最 多的PC游戏。分析依据来自DFC数据调查公司,根据GamesIndustry消息,DFC的PC游戏报表只涉及在北美和欧洲的“核心”PC游戏,不包 括在一些服务器(比如Xfire)上——休闲和基于浏览器的游戏。

  DOTA2全球玩家在线情况实图

  报告称,DOTA2已经成为2013年第一季度最受欢迎的PC游戏。英雄联盟则排在第二位;DOTA2和英雄联盟都远远超过其他上榜的游戏。顺便提一句,《魔兽世界》排名第三。

  DFC的Jeremy Miller称,DOTA2是如何做到大规模的侵占英雄联盟的市场份额?这真是太令人吃惊了,英雄联盟需要继续扩展玩家群体。

  暴雪全明星

  这两款游戏都是免费的MOBA类游戏,他们最终会受到暴雪全明星的威胁,并且这两款游戏已经在与《HON》和一些在体裁上更具创新性的游戏,比如与《震惊士》抢占玩家群体。

[编辑:紫林枫]
上一篇:G-1联赛英雄BP情况及胜率统计 噬魂鬼成大热门 下一篇:玩家大胆创作DotA2漫画 当英雄全部萌化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