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明星专访>

[采访] 老鼠:我是G1剪老鼠 我要怒手TA一百盘

  Q:鼠大王你好,来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老鼠:大家好,我是G1解说洗剪吹组合中的剪老鼠

  Q:离开了福州之后过的怎样?最近都在做什么呢?还在每天关注G1的比赛么?

  老鼠:离开福州后生活很单一,每天都是看G1比赛,录视频,忙零食店。三点一线。

  Q:听说你在苦练TA啊!手TA 100盘的目标完成了么?

  老鼠:还没有完成,TA这个英雄确实很难练。但是很帅气,所以我还没有放弃。

  Q:这种劲头是要预示这你要复出的节奏么?

  老鼠:复出可能是不会了,因为确实太累了。感觉自己都老了,已经打不动了。况且身体也不是太好。

  Q:顺便弱弱的问下,鼠大王DOTA2胜场有多少?是不是说出来会把大家吓尿?

  老鼠:我的胜场只有52场。因为我玩的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多= =

  Q:本届G1你和Tony、皮卡秀的洗剪吹三人组让人印象深刻,这次是你和Tony的第一次合作吧,对他印象如何?

  老鼠:人很厚道,做事比较注重细节稳重。是一名好解说+好搭档。

  Q:似乎福州的天气不该有台风龙卷风啊,为什么你跟Tony的发型总是那么喜感?当然尤其是Tony。

  老鼠:因为我平时生活比较懒,很随意。起床不想洗头发= =

  Q:鼠大王本次解说的是亚洲区预选赛阶段的比赛,哪支队伍给你的印象最深刻?

  老鼠:映像最深刻的还是ice 雅蠛蝶(Y神)他们队伍。风格很像IG,我觉得他们可能会打出很好的成绩。

  Q:那哪支队伍最令你失望呢?

  老鼠:应该是同福吧,在我映像里,同福是一只很强很强的队伍。但是在G1联赛上却没发挥出他应有的实力,让我很失望。但我相信他们会卷土重来的

  Q:亚洲区的比赛已经接近尾声了,我们什么时候还能再次看到鼠大王的解说呢?

  老鼠:有G1的地方,就有我。>.<

  Q:作为连续两届G1的解说,来评价下本届G1游戏竞技冠军联赛吧。

  老鼠:G1 在我眼里是国内最优秀的比赛,因为G1像来是以观众为主。我在这爆个料,大家可能都不敢相信。前几届G1的工作人员原先只有皮卡修,导播妹2个人。现在新增加了导播弟,菜刀和TONY。一个这么重大的赛事,工作人员却只有2个人或者4个人。做成这样可见他们每天有多忙,还要把心放在观众上。我想任何一个赛事,只给你2个人能力再强也完成不了吧。

  Q:感谢鼠大王接受我们的采访,祝你TA一直达不到100胜。

  老鼠:不会的,只要我努力,肯定能打到100盘胜!

[编辑:紫林枫]
上一篇:[采访]专访DDC:位置变动是因为队伍需要改变 下一篇:[采访]海涛:看好小鱼幻刺精灵 为TI3会尽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