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明星专访>

[采访]专访DDC:位置变动是因为队伍需要改变

  第五季G1冠军联赛的亚洲赛区线下资格赛正在火热进行中,而各位观众也高度关注由LGD国际队对战DK的附加赛。很多知名队伍都没能在资格赛中脱颖而出,在名额有限的情况下,LGD中国队就是其中出线的队伍之一。

  这个著名俱乐部在最近比赛中临时启用了前DK和TongFu队员,“longdd”黄翔,也在和RattleSnake的队中中对于游戏风格做了一些改变。这此次的采访中,DDC谈到了这些调整,他们和国际兄弟队的相处,和G1中的努力。

  Q:你好ddc,非常感谢你能接受这次的访问。首先要问你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就是自从去年的邀请赛之后,期间也参加了上一届的G1,WCG和G联赛。你有注意到女粉丝数量增加么?(去年的邀请赛中,ddc表示了对女粉丝太少了而不开心)

  DDC:還是沒有增加

  Q:你们队伍成功进入预选赛,但是因为马来西亚强队橘子是小组第一而没有直接晋级线下。请你简单描述一下小组赛过程和跟橘子那场关键的比赛。

  DDC:我們2把用4保1的陣容 但是對面選出BANE這英雄 線上有點克咱們大哥.

  Q:小组赛第一场对手是很熟悉的国外兄弟-LGD国际队。考虑到你们经常一起训练和讨论战术,拿下这场困不困难?正式赛事和平时训练又有什么不一样?

  DDC:比賽的時候都比較認真,失誤都很少 . 訓練好吵鬧,容易失控.

  Q:很不幸这部分的赛事是线上的,这也使你们为了防止作弊而采取激进措施(比如说用小黑板隔离)。比赛过程中有没有遇到什么状况?两只队伍的能听到对方说话嘛?如果可以,有没有影响到跟队友沟通?

  DDC:互相能听到說話, 我們說話也很小心,因為INT隊的PJ哥學過中文. 比喻說打BOSS 打肉山他都听得懂 改成打盾,BP的時盡量說中文. 耍點小套路

  Q:小组赛前两场都还算正常,但是对战RaTtLeSnAkE那场我们看到了队内位置的剧变。首先可以请你告诉观众们你取代 “xiao8” 中solo位置的缘由?

  DDC:我們需要改變,才能進步,說不定明天就龍神打中單

  Q:“xiao8” 和 “yao” 都是很优秀的中单选手,你觉得是哪些方面导致你比较适合这个位置呢?

  DDC:我比較宅心人厚吧

  Q:可以说你比较不常打中单位置。如果让你跟430对线,你觉得自己会表现如何?

  DDC:我可能 被430 單殺一次 然後我買活再次被殺. IG.430擊殺LGD.Taobao.ddc完成了雙殺

  Q:突然从辅助到中单位置,适应困难吗?你觉得打中单最难的是什么?换句话说,你觉得一位好的中单选手必须具备哪些条件?

  DDC:挺難的最近天天被單殺. 条件必須多打D2 把個人技術,和操作練到頂級.

  Q:对战RaTtLeSnAkE那场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有跟以往不一样的BP风格。第一盘选了一个三核阵容,包括 “Yao” 的劣势路小狗。是什么原因让你们觉得这个体系比之前的更有效?

  DDC:訓練賽打出來效果,三核打法主動, 線上能力強 .很多隊都在嘗試這種風格.但是4保1肯定還是厲害的..

上一篇:DOTA2原创俱乐部专访老党:TI3我来了 下一篇:[采访] 老鼠:我是G1剪老鼠 我要怒手TA一百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