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赛事报道>

ACE第七周前瞻:积分榜次席之争愈演愈烈

  11月6日,WPC-ACE联赛第七周的比赛将全面拉开战幕。在本周的比赛中,刚刚结束了魔鬼赛程的DK将迎战两支近况不佳的战队,对于他们来说,这也是巩固自己在积分榜上优势的最佳时机。在其他场次中,VG与TongFu的比赛可谓是本周的重头戏,两支队伍近来状态极佳,目前他们在积分榜中也分列第2和第4名。此外,LGD双雄在本周将再次上演内战,LGD.int能否一血双方首次相遇失利之仇值得期待。

本周详细赛程
本周详细赛程

  本周焦点战役一:

  谁的状态更热——VG vs TongFu

  在近几轮的比赛中,VG与TongFu均展现出了火热的状态,VG先是逼平DK、随后又完胜iG,而TongFu在近6轮更是取得了5胜1平骄人战绩。火热的状态反应在积分榜上便是两队排名不断升高。在第12轮结束之后,TongFu已经超越iG位居积分榜次席,而VG也以23分的成绩排名第四,他们与TongFu之间的差距也仅有2分。

VG.Rotk
VG.Rotk

  取胜之匙

  在近期的比赛中,VG众人保持了一如既往的稳定,在月如和fy两大主力表现抢眼的同时,rOtK的状态也有恢复。在与iG一战中,rOtK的伐木机更是给玩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与TongFu一役,rOtK的表现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本周焦点战役二:

  LGD双雄再碰面——LGD.yzz.cn vs LGD.int

  LGD双雄内战一向不缺乏看点,从LGD.int组建之初双方在GEST决赛中的相遇,到之后在各项比赛中完成对决,两队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表演。不过,在WPC常规赛双方首次遭遇时,LGD.yzz.cn以2比0完胜当时状态不佳的LGD.int。相信在本周两队再次相遇,一向不服输的老外们定会尽全力证明自己。

LGD.yzz.cn.DD
LGD.yzz.cn.DD

  取胜之匙

  近几轮比赛中,LGD.yzz.cn表现的中规中矩,虽然他们暂时排名联赛第5,但好在他们与排名第2的TongFu只有3分的差距。但是赛场之外,LGD.dd却遭遇了感情问题,这对于LGD.yzz.cn似乎不是一个好消息。反观LGD.int,新加盟的Black与Freedom和队伍已经逐渐完成了磨合,在联赛中他们的表现也有明显提升。对于LGD.int来说,本轮与LGD.yzz.cn相遇无疑是一雪前耻的好机会。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WPC-ACE今日前瞻: DK与IG榜首战一触即发 下一篇:Msi Beat it杯邀请赛首支队伍 820老鼠领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