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综合经验>

观战福利:6.79版本Roshan复活计时器详解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信有一部分玩家们在熟悉了DOTA2的观战系统还没有多久的时候,6.79版本补丁就已经悄然上线了。很多朋友们在还没有看懂怎么用圆盘表示Roshan刷新时间的时候,Roshan刷新计时器就又换了一个新的样子。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新版本那个围着圆圈绕来绕去的计时器究竟代表着什么。

  与6.79之前的DOTA2不同,6.79对于Roshan最大的改动就是Roshan刷新时间由以往的10分钟固定刷新改到了现在的8到11分钟随机刷新。当你在观看比赛的时候,Roshan刷新计时器也有了一定的改变,不在像以前那样是个固定的圆形计时器了。

  现在的Roshan计时器主要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

  在Roshan刚死之后,第一阶段的计时器马上出现,上面有8个小点,分别代表着固定等待的8分钟。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每两个点之间的时间为1分钟。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等指示器把这8个点全部走完的时候,随机刷新的第一阶段就完成了。这时有两种可能性发生:1、Roshan此时刚好刷新。2、计时器进入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有着3分钟的随机时间。这时你会发现计时器一开始中间那个光圈会发生变化,变成一个绿红相间的光环,里面会有几个点在,其中有一个点是处于运动状态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除去这个运动的点不计算,这个阶段的计时器根据圆点数量分类,总共有三种:

  1、单点计时器

  代表Roshan会在8-9分钟刷新。绿色部分为具体刷新时间,会由右向左慢慢变成红色。当整个光圈都变成红色的时候,Roshan将会刷新。

  这个时候计时器所指的时间如下图所示: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幅图中Roshan的刷新时间大概在8分钟过去后的40-45秒内刷新。

  2、双点计时器

  代表Roshan会在9-10分钟刷新。这时光圈的最上端和最下端会存在两个光点,把圆环分成两份,每个半圆代表1分钟。如下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上面这个图我们不难推测Roshan将在8分钟过后的1分45秒之后的某个时间点刷新。

  3、三点计时器

  看懂了单点和双点计时器之后,三点计时器就很容易理解了。三个点分别把光圈分为3个部分,每一个部分代表着1分钟。当绿环顺时针全部变红的时候Roshan就会刷新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来猜猜这张图表示Roshan会多久刷新~

  通过上面的分析我们可以知道。DOTA2中的Roshan刷新是在Roshan倒下的那一刻时,至少是在8分钟之后就已经决定了的。观战者们可以很轻松地通过计时器了解Roshan的刷新时间。除此之外,在Roshan快要刷新的时候右下角的系统也会给出提示,观战者们不需要像选手们一样通过猜测来判断Roshan的刷新时间。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注意右下角的系统提示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DOTA2逆风局攻略 核心英雄千万不该做的事 下一篇:DOTA2新手成神之路 司夜刺客辅助位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