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综合经验>

DOTA2逆风局攻略 核心英雄千万不该做的事

DOTA2精美图赏

  在DOTA2游戏的设定中,50%的胜率匹配令很多DOTA2高手为之抓狂,但同时也为很多DOTA2新手玩家,提供了胜利的机会。对于DOTA2 新手来说,逆风局是最为常见的,也曾看到很多DOTA2玩家抱怨过,网上的DOTA2攻略大多数都是写英雄应该如何成长,之后打成顺风局之后的局面,DOTA2顺风局中,一个英雄怎么打都行。但是,在DOTA2逆风局之中,那些团队的核心英雄们又该如何来发育呢?下面就用一篇简短的DOTA2攻略。

  在游戏初期的时候,作为核心英雄就死过几次,这个时候就需要考虑自己的需求,钱更重要还是经验更重要,再厉害的补刀也会被死亡冲淡,作为 DOTA2核心英雄被压制的过多,反倒不如老老实实站在塔下等着对手杀过来。等到对面6级以后,自然会去Gank和团战,这时候有钱有等级的敌对玩家很少会老老实实的混线。而你要做的就是不要死,千万不要为了混到经验补刀兵就勇敢上线,有后期能力的核心英雄,不必计较前期对线的钱和经验。

DOTA2精美图赏

  除了前期被压的局面意外,DOTA2初期崩盘也是令人头疼的一件事,10几分钟的几次Gank和团战,就将人头差距拉得巨大。在这种局面之中首先要做的就是补眼,补充视野,然后上线打钱,如果实在混不下去就去野区打野。这个时候不要心疼辛辛苦苦打到的钱,辅助不买眼就自己买,插在自己打钱的那一路。不要小看这一点,越死亡钱越少,越缺钱就越舍不得买眼,有这种想法的DOTA2玩家不在少数。但是中期以后,还是要尽量避免单独打野的情况。

  还有一些玩家在DOTA2逆风局中,会存有侥幸心理,或者组团偷肉山,或者买诡计之雾打算偷个人,趁机扳回局势。这里要知道一件事情,DOTA2逆风局不是肉山的200多块钱就能搬回来的,一个复活盾的价值非常有限,难道在DOTA2逆风局中,在死亡和被压边缘的核心英雄,难道有能力制造出可以打赢团战的输出?同样的买诡计之雾抓人也不是明智的举动,DOTA2顺风局中大家都在忙着杀人抢人头,这时还能安心混线打野的DOTA2玩家能有几个?即使推线拆塔也不能仅仅只有一个人。因此在DOTA2逆风局中,买雾抓人更多的结局只是制造新一轮的团灭,拉大彼此的差距。

DOTA2精美图赏

  在DOTA2游戏中,有一些后期的DOTA2英雄有逆天翻盘的本领,于是乎DOTA2幻影长矛手在奋力的憋辉耀,DOTA2敌法师在努力的刷狂战斧,DOTA2虚空假面在全力的刷装备。试想一下,纵然有了祭品辉耀的DOTA2幻影长矛手,在面对三个以上的敌对DOTA2英雄时,大多是不敢向前走的。而DOTA2虚空假面即使有了两个大件,他能在大招几秒钟的时间内,将对面的核心击杀么?逆风局中恐怕杀死一个都很困难。DOTA2不是一个人的游戏,仅仅依靠一个DOTA2英雄就像翻盘显然是不可能的,DOTA2美杜莎也不行。

DOTA2精美图赏

  最后说说出装,DOTA2逆风局中,作为核心英雄最忌讳的就是死亡,但这种情况是难以避免的,随着装备差距的越来越大,逃生和胜利的机会也越来越小,因此很多DOTA2玩家,尤其是那些DOTA2核心英雄就会选择合出一些防守型装备,先锋盾、挑战头巾、红杖、蓝杖什么的,这些道具在DOTA2逆风局中的作用非常有限,反不如奥术鞋、梅肯、祭品、烟斗、希瓦之守护之类的道具,既可以进攻,也可以防守,团队的实力提升,才有翻盘的机会,一味的撑血撑蓝最终只是垂死挣扎而已。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叶子猪DOTA2公会成立 美眉玩家邀你来战 下一篇:观战福利:6.79版本Roshan复活计时器详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