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资讯报道>

VG化身复仇者联盟 国内DOTA2格局初现端倪

  近期VG势头强劲,在D2L联赛中首轮败给LGD后,连克强敌保持不败金身。昨日结束的D2L比赛中VG2比0完胜有梦之队之称的DK。第一局VG在前期就掌握着比赛的节奏,野区的控制加上有效的gank,不断的扩大优势压制对手,最终取得胜利;第二局VG在前期占据优势,但是DK不甘示弱,几波小团站将劣势扳回,三路带线一直将比赛节奏拖到大后期,但是VG新晋C位Sylar顶住压力,不但刷出一身神装,而且在对方拥有3把推推下也能将输出最大化。VG战队凭借天灾远古野处一波击溃急功近利的DK,成功拿下DK两路高地,奠定胜局。

  VG现在已经是国内的复仇者联盟:

趣味截图
趣味截图

  在VG近期的比赛中,他们状态是越来越好,无论是BP,游戏中节奏以及对细节上的把握都做的很好。仔细分析不难发现其中缘由。

  BP的胜利

  一场比赛好的BP就会让己方占据优势,赢得比赛的胜率增加。而在昨日VG对阵DK的比赛中,可以很明显的看出VG针对性的BP。DK最近的比赛面对骨法几乎没有获胜的记录,DK似乎在面对骨法没有很好的对应方法。而VG两盘都拿出骨法,起到的效果也是十分显著,团战中棒子发挥了巨大作用。

  4、5号的成长

  从VG成立到现在,队员变动幅度很多,但是唯一没有变化的就是FY和芬妮儿。一路走来他们保证着自己的稳定,并不断的成长,如今月如和XB的加盟以及Sylar的强势入驻,让他们开始发挥光芒,照亮了VG前进的道路。如今YF已经跨入国内顶尖四号位的行列,加上俊秀的外形,VG的粉丝和FY的支持者也将越来越多。

  团队磨合成型

  观察VG最近比赛,不难看出他们对比赛节奏的把握越来越好了。前期总是能先打开局面,FY和芬妮儿在前期掌控着局面。但是VG在中期还是不够稳定,FY和芬妮儿的前期优势如果不能确保VG渡过不稳定的中期,那么比赛就会变得异常艰难,只能依靠后期对方的失误进行反击。

  在打团方面,无论是XB团战发起者,还是4、5号位的先手,其他队员跟上的速度都很快,这就确立了VG团战占有先机。

  众神归位

  现在的VG团队化学反应很不错,大家各司其职,老队长凭借着个人魄力,其他队员都对他马首是瞻,新星的不断成长,Sylar逐渐的融入。而国内新版本之后DK霸主地位开始动摇,现在还在慢慢适应版本中;IG近期BP上总是有失误,发挥也不够稳定,但是个人实力毋庸置疑;LGD虽然还是老套路,但是整体性很强,表现一直很稳定;TongFu体系较多,ZSMJ发挥也不错;Rstar和Rsnake综合性还需要提高。VG的表现和实力已经得到证明,如果想彻底改变国内DOTA2格局还是要在一步一步的证明自己。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想成为职业选手?电竞圈的职业分类指南 下一篇:土豪我们做朋友吧!DOTA2饰品土豪排行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