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赛事报道>

Msi Beat it杯邀请赛首支队伍 820老鼠领衔

Msi Beat it杯邀请赛
Msi Beat it杯邀请赛

  1.首先恭喜你们做为第一支被邀请的战队参加2013微星BEAT IT 杯世界总决赛,请你们简单的介绍一下自己吧。

  大家好,我是洪乃武., 我是何凡, 我是曾明昊。我们是江西财经大学电子竞技协会的会员,也是江西财经大学DOTA校队的成员。我们的JL战队,是在高校电子竞技联盟的帮助和竞聚力(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扶持下,是由江西财经大学大学三名在校学生与两名电竞明星组成的战队。

  2.我们在人员名单中看到了一些大家熟悉的身影,请问你们这个队伍是如何组建起来的?

  由于其他两名校队成员有事无法前往,我们联系到现江西财经大学电子竞技协会会长熊会长,表示需求帮助。我们会长帮忙联系了江西财经大学电子竞技协会创始人之一,也是南昌高校电子竞技联盟的创始人赵学长。在赵学长的帮忙联络下,让8老板和鼠大王和我们临时组队,代表江西财经大学DOTA校队参加这次比赛的。

  3.参加这次2013微星BEAT IT 杯世界总决赛的目标和期待是什么呢?

  参加这次比赛的目标肯定是冠军。与8老板和鼠大王能够成为临时队友是我们最大的期望。

  4.你们为这次比赛有没有做过什么特别的准备,比如战术的制定等等。

  目前还没有做什么特别的准备,但是我们一定会配合8老板和鼠大王,做好辅助工作。

  5.这五名选手分别是什么位置?能给他们一人一句话点评吗?

  8老板和鼠大王肯定是队中的中坚力量。中路对线和后期都由两位大神去做。我们三个更多的是提供辅助和团战配合。

  6.那么祝你们在本次2013微星BEAT IT 杯世界总决赛取得好成绩,最后还有什么要说的?

  感谢微星能够在DOTA项目下滑的时候,还能够坚持传统电子竞技项目的支持。也感谢华游竞界给了我们参赛的机会。同时也感谢高校电子竞技联盟,给了我们能够与偶像同场竞技的机会,这些我们都毕生难忘。

  5名选手自我介绍

 

  游戏ID:JL.820

  最擅长的位置:carry

  最喜欢的位置 :carry

  最擅长的英雄:SPEC

  最喜欢的DOTA里面的一件装备:补刀斧

  战斗宣言: 重新比赛,希望取得好成绩

 

  游戏ID:JL.SJQ

  最擅长的位置:SOLO

  最喜欢的位置 :SOLO

  最擅长的英雄:LION

  最喜欢的DOTA里面的一件装备:红杖

  战斗宣言:加油

 

  游戏ID:JL.HNW

  最擅长的位置:劣单

  最喜欢的位置 :劣单

  最擅长的英雄:风行

  最喜欢的DOTA里面的一件装备:推推棒

  战斗宣言: 和大神一起比赛倍感压力

 

  游戏ID:JL.hf

  最擅长的位置:辅助

  最喜欢的位置 :辅助

  最擅长的英雄:死灵龙

  最喜欢的DOTA里面的一件装备:骨灰盒

  战斗宣言:希望能取得好成绩!

 

  游戏ID:JL.Zmh

  最擅长的位置:辅助

  最喜欢的位置 :剧毒术士

  最擅长的英雄:剧毒术士

  最喜欢的DOTA里面的一件装备:假腿

  战斗宣言:毒死你们!

  微星一直是竞技发烧玩家的极佳选择,本次大赛的所有装备也都将由微星提供。在这次中国总决赛上,中外玩家将有机会目睹微星集团最新推出的Gaming系列的游戏笔记本电脑、主板、显卡以及AIO、PC等,届时大家可以亲临现场试玩体验,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更多的精彩消息及报名方式请关注:

  报名请发送邮件至:chunguang@cespc.yzz.cn (其中包含战队所在地,队员队长相片 姓名 电话 身份证 以及战队介绍)

  活动影片:http://www.youtube.yzz.cn/watch?v=Wz4ya13NCWYbeat-it

  官网:http://dragoonarmy.msi.yzz.cn/cn/home/info/beat-it

  详情登陆:http://dragoonarmy.msi.yzz.cn/cn

Msi Beat it杯邀请赛
Msi Beat it杯邀请赛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ACE第七周前瞻:积分榜次席之争愈演愈烈 下一篇:WPC-ACE联赛今日前瞻: Rstars挑战梦之队DK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