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英雄攻略>

DOTA2秀逗魔导士大型攻略 火药味十足的妹子

  秀逗魔导士--火女便是本期DOTA2攻略的主角,华丽的技能,超远的射程,高伤害的爆发,让这个英雄在cw中火了起来,无论是与点控制配合容错率高的td2连还是团战中高爆发瞬间秒掉对方核心,火女表现出的技能强势都很适合cw的舞台。那么今天就请大家随着笔者的讲解,走进这个火药味十足的妹子——秀逗魔导士。

  秀逗魔导士通常被人们称为火女,是DOTA2里面抢手的中单位和酱油位,以高爆发,aoe和良好的射程著称,下面笔者将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对火女进行详细综合的介绍。

  1.火女属性成长和定位分析

  2.火女技能全面解析和使用技巧

  3.火女出装思路

  4.总结解析

  1.火女属性成长和定位分析

  由上图的属性成长可以看出火女的智力成长较为优秀,敏捷和力量成长较为平庸,可以说是一个发育不均衡的智力英雄。 

  通过属性六角均衡图可以清楚的看到火女优秀的初始攻击(无论是射程还是攻击力),良好的魔法储备。这样优秀的初始攻击和充足的魔法使得lina前期在线上的压人能力十分优秀,结合技能和平A往往能够趁对手不注意轻易的将对手做掉。所以lina非常适合中路对单取得等级的优势带动节奏的发展,也非常适合边路将对线英雄牢牢的压制住,甚至可以完全将其压出经验区。无论打中还是打边路保大哥都可以发挥巨大的作用。

上一篇:DOTA2剑圣大型水友攻略 蛮不讲理的单杀之王 下一篇:DOTA2末日使者水友中单攻略 蔑视世间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