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英雄攻略>

DOTA2秀逗魔导士大型攻略 火药味十足的妹子

  2.火女技能全面解析和使用技巧

  作为一个强势的中单和酱油位,lina的初始属性已经足够优秀,下面笔者将结合实战中的截图给大家分析下火女的技能。

  技能1:龙破斩

  该技能是一个范围魔法,指向性伤害,扇面形攻击范围。初始魔法消耗对于lina的蓝量来说完全可以接受。可以卡视野释放,距离长,伤害客观。对于初始魔法就有351点的lina,可以放出3次以上的龙破斩,就有将近300的客观伤害,这在前期无疑是致命的,完全可以利用该技能收兵加耗血,让对方心存顾忌的补刀,恰当时刻可以配合队友游走或者其他技能将对面英雄击杀。

  上图是该技能的施法范围,可见该范围具有相当的广度,卡视野释放难度降低,拿下路的树林为例,天辉下塔的树林完全无法阻挡龙破斩的穿透力,很多时候可以利用对方英雄的懈怠隔着树林打断大药或者完成击杀。

  上图所示为利用龙破斩的超长距离击杀野怪,作为一个aoe技能龙破斩的清野效果颇佳,而且在对线凶悍的上路或者下路,用来抢野也很有效。对于酱油位置来说,每抢到一个野怪都是很大的收入。

  范围上的优势决定了该技能可以隔着树林等硬地形释放,打出效果,完成击杀或者消耗。

  技能2:光击阵

  很多玩家对该技能存在误解,以为等级越高眩晕时间越长,其实这是不对的,该技能眩晕时间固定有1.6秒,伤害成长与龙破斩相当,满级都是280点伤害,魔法消耗也很低满级只有125点。该技能释放难度较大,因为施法前摇很长,而且是范围控制,控制不好释放的时机就有可能T空,所以大多数时候对于新手玩家,基本上都建议前期只升级一级的光击阵,将容错率最大化。不过当这个技能应用熟练之后,可以将等级在前期补高,伤害最大化,方便更有效的击杀。在cw中火女的技能往往配合硬控,比如vs,ck等等,接后手眩晕,避免T空。

  上图所示即为火女卡视野绕配合先知的圈做到无缝T,将伤害和控制打出,完成击杀。

  说到技能范围再上一张图片,这个图显示的是火女光击阵的距离,与龙破斩对比可以发现光击阵的距离明显近了几个身位,所以要想将伤害最大化并将对方英雄控制住,在走位上就要特别注意,能平A的时候多A几下,最后用超远距离的龙破斩击杀。这也是火女使用者多数会注意的细节。

  技能3:炽魂

  这是莉娜唯一的被动技能,这显然是一个后期技能,让莉娜有了化身后期DPS的可能性。最大可以为莉娜带来255的攻速加成。这个技能的存在使得在前期打出优势的莉娜出一些物理装备后输出会更凶,路人局里面中单带好节奏有时候可能不会带来胜利,但是莉娜可以转型后期保证自己不崩盘就会带领队友走向胜利,不会过分的依赖队友的后期英雄。

  拥有了这个技能莉娜有时候会加大技能使用密度以提高自己的攻速。不求技能命中,只求用高攻速的物理攻击将对面A死。

  技能4:神灭斩

  莉娜的大招是dota里面所有技能里面最高的单体伤害输出没有之一。3级在计算魔免的情况下可以瞬间打掉700多的血量,团战中可以瞬间打残废对面一个英雄,这个技能可谓是遇佛杀佛遇神杀神,正如其名:神灭斩。但是在使用该技能时很多操作者都有一个误区,那就是在td2连之后或者打出了足够的伤害之后对面英雄残血时候使用,其实这种应用颇为不妥,在现在高节奏的团战中伤害的计算往往是以尽快的时间打出尽量多的输出为优的,lina的大招作为收尾技能往往会浪费掉很多的输出,这时候如果对面是脆皮英雄,见面甩大直接打出高额的伤害会更有效,用距离更远的龙破斩来收人头效果更佳。

  从上图可以看出神灭斩的距离略近,在团战形成之初或者自己中途赶到没有人针对时使用最佳,尽量打出高伤害。确保自己死掉的时候所有的技能是cd状态。

  这图中就是在团战刚刚要成型时火女直接一个大收掉帕克,大家可以看到这时候白牛已经在冲火女了,但是由于控制英雄在团战还没有形成规模的时候已经死掉,这让白牛的冲增加了很多顾忌。

  

  这个图更能说明先把伤害给到的重要性,在团战之中将大招与巫医的诅咒配合,将对面的输出冥界亚龙直接打死,让团战的胜算增加。

相关阅读

上一篇:DOTA2剑圣大型水友攻略 蛮不讲理的单杀之王 下一篇:DOTA2末日使者水友中单攻略 蔑视世间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