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英雄攻略>

DOTA2秀逗魔导士大型攻略 火药味十足的妹子

  3.火女出装思路

  火女的出装结构一般分为2个路线,后期物理流和后期法系流,这两个流派有不同成长和作用。

  后期法系流就是为了在团战中追求高额的法系伤害,做到团战成型前做掉对面一到两个英雄,后期物理流更偏向于利用被动刚正面。

  下面先介绍下法系输出的一些可选道具。

  作为法系流的神器,秘法鞋是必出道具,提升更高的移动速度的同时可以撑更多的蓝量,还有主动的魔法恢复技能。

  推推这个道具在现在得路人中可以算是神器级别的,可以放风筝,也可以切入战场,加大施法的命中率,所以还是很值得出的。

  A杖作为大招提升和提供三维属性对火女来说也很重要。缩短cd提高伤害更是法系流的必出之物。

  诸如其他的纷争面纱,刷新,羊刀,风杖,大根则是看形势,现在的路人局一般一局30分钟上下,除了以上的这些道具,可选的其实还有很多。关键看剧情的需要。

  话不多说,接下来我们说下物理流的lina的可选道具。

  前期如果是中单为了带节奏也可以出秘法鞋,推推,但是为了后期的成型和三维的属性往往会出一个战鼓。

  战鼓在前期的4次主动很重要,用的好出其不意,杀人,拿塔,逃生都是神器。

  为了转物理后期在关键的时刻最好用假腿换掉秘法,这样会打出更高的输出。

  大炮作为后期物理流的神器,非常适合火女,高攻击速度获得的伤害加成,多次攻击获得的高概率的暴击,都与火女的被动相得益彰。

  当然有了高的伤害还要站的住,这时候撒旦配上一把bkb就成了火女成型最后需要的东西了,bkb确保了火女能打得出伤害,撒旦提供了回复,出到这几个道具,一场比赛基本可以拿下了。

相关阅读

上一篇:DOTA2剑圣大型水友攻略 蛮不讲理的单杀之王 下一篇:DOTA2末日使者水友中单攻略 蔑视世间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