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官方资讯>

老玩家转型DOTA2 怒书万字巫医大型攻略

  五、阵容搭配&相生相克

  巫医这种有控有奶有爆发有dps,线上能力很强,野区吸金能力不差的英雄……貌似随便按到一个阵容里都算是不错吧- -!但肯定有相对更喜欢的队友

英雄预览栏

  首先是兔子,猛犸,发条这三位,巫医的几个技能虽然都算不错,但最有特色的肯定要数诅咒。而这三位,则是最有可能让巫医诅咒放到更多人的队友。兔子虽然被各种削弱,不过仍旧是百搭的万金油选手。猛犸和发条这俩特意说下,这个版本的加强太imba了。猛犸团战各种虎,发条1级c就有5秒,和巫医配在一起真心猛。

  然后是人人都爱的各种控制:Vs,流浪,海民,人马,兽王,大树,谜团一类

  配合诅咒的各种高爆发:火女,lion,天怒,冰魂,上个诅咒,各种技能一交,走好不送……

  辅助们比较喜欢的打架型后期:Ck,大鱼,pa,小黑,蚂蚁。特别说一下虚空,大招和巫医各种技能完美配合

  另外和有一定推进能力的英雄也能一定程度上互补:骨法,小鹿,陈,dp,小Y。

  讨厌的敌人:首先是法师都讨厌的各种沉默:血魔 末日 沉默术士人人得而诛之……

  奶妈,前面介绍技能的时候说过,各种奶完破诅咒,尤其是全能这货,团战时候完克巫医各种技能……开大废掉死亡守卫,加血削减诅咒伤害,魔免就更不提了。

  最恶心的后期:小鱼人,其次是小狗。套上诅咒甩出一套伤害,然后大招一开往阴影里一跳,愣是弹不死,谁伤得起。小狗着就不多说了,路人最烦对面拿到的英雄。 至于剩下的倒是还好,没有什么特别惧怕的敌人,更多情况是苦恼于对面合理的阵容。这点其实对于自己方也是一样的,与其想拿个多nb的英雄,不如看看自己方阵容需要什么以及敌人惧怕什么。

相关阅读

上一篇:刀你妹战果出炉 美女大神斩获神话套装 下一篇:国服公会入驻系统上线 享受专属战斗特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