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官方资讯>

国服公会入驻系统上线 享受专属战斗特权

  随着完美世界DOTA2国服正式迈入无需激活码的开放测试阶段,DOTA2国服公会入驻系统也于今日正式上线。马上召集身边的兄弟,组建自己的公会,入驻即可享受官方提供的诸多特权及礼品,更有官网首页推荐位展示等惊喜福利即将放送!除了诸多特权和福利,DOTA2本身的公会系统也绝对是帮助团队走向成功的利器,尊贵的身份展现,独立的专属空间,专业的管理模式以及便捷的竞技交流,所有的一切玩家都能在这里体验。

  公会立即入驻DOTA2>>>

  (文字链:http://event21.dota2.yzz.cn.yzz.cn/dota2/201310/guild/index.jsp)

最新入驻公会

  轻松入驻 官方扶持

  玩家率领公会入驻DOTA2,获得官方推荐和扶持其实非常简单。玩家所在公会只需要满足人数大于50人的条件即可前往官网入驻页面申请入驻。而DOTA2对于玩家公会成立的形式也没有限制,无论是在DOTA2游戏内建立的公会,还是YY等其他方式存在的公会,都可以申请入驻。

入驻公会推荐

  申请公会入驻,申请人需要提交公会名称、会长信息、公会介绍、公会LOGO、联系方式、常用服务器信息、战队信息和公会链接这八项内容。其中战队信息和公会链接为非必填选项,申请人可以根据公会实际情况填写。

DOTA2公会信息填写

  对于首批成功入驻DOTA2的公会,DOTA2官方亦会进行强有力的扶持。首先,通过DOTA2官方网站及专题页面的展示,入驻公会能够得到更多曝光,吸引更多高手加入,获得快速发展。其次,官方也将不定期的对优秀公会提供一定的实物礼品,甚至公会基金奖励,为公会注入强心剂。而即将举办的公会联赛更是为公会玩家们提供了实现梦想的舞台,公会也将因此获得荣誉!后续入驻公会还将享受到更多的特权福利,敬请期待。

DOTA2公会系统

  四大系统特色 助力梦想成功

  当然,如果玩家的公会是以在游戏内建立公会的方式成立,那么DOTA2全新引擎和客户端带来的公会系统,绝对会让玩家感受非凡,使公会获得更加成功的发展。第一,全球每一个公会在DOTA2中都是唯一的,这是身份的象征。公会对所属公会名称具有永久的拥有权,即使公会被解散,公会名称也不能被他人重复使用,历史的主角永远只有一个!而每个公会还能设计和使用专属的公会标志!

DOTA2精美图赏

  其次,玩家在成功创建公会后,即可邀请自己的朋友加入,打造一个独立的DOTA2社交空间。每一位DOTA2玩家都可以同时加入四个公会,屏蔽外界干扰,与自己不同圈子的朋友一起交流和娱乐,体会专属空间带来的享受。

公会介绍

  第三,DOTA2的公会具备专业的权限管理功能,协助玩家打造一个鼎盛的组织。公会拥有会长、副会长和普通会员三个等级的权限划分,会长不仅能够对所属会员的职位进行调整,还能够编辑公会公告来通知信息。

  最后,公会玩家有权创建只对公会成员开放的公会队伍,与公会内的朋友一起战斗,互相交流心得与经验,迅速提高公会的整体实力。当然,公会成员也可以组队与公会以外的其他玩家进行对抗。

公会队伍寻找中

  DOTA2国服公会入驻系统已经上线,特权福利不断,顶级竞技的公会荣耀等你来战!

  梦想,坚持如你,自信,始终如一!正统血脉,无可替代,顶级竞技体验,DOTA2激情畅享!

  《DOTA2》官方微信:dota2_CN

  《DOTA2》官网地址:http://www.dota2.yzz.cn.yzz.cn/

  《DOTA2》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dota2comcn

  《DOTA2》腾讯微博:http://e.t.qq.com/dotacn2006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老玩家转型DOTA2 怒书万字巫医大型攻略 下一篇:完美装备火力全开 AMD四核助燃竞技战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