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战队资讯>

Ars-Art回归VP战队 第五个空缺将在稍后公布

VP战队队员

  在9月我们曾报道过VP战队重组完毕God加盟踢掉ARS-ART的消息(资讯回顾),而在今天VP战队宣布两名乌克兰选手Resolut1on和Goblak将离队,之前被踢掉的Ars-Art将会回归。至于第五个空缺将在稍后公布。

VP战队队标

  VP战队经理的声明如下:

  不幸的消息是在9月组队的5个人并没有展现出最需要的东西:对游戏以及比赛的理解对于团队合作的等等。每个人都有些问题,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思考。在今天我们宣布了这些决定,并做好了继续前行的准备。对于这四名队员来说,他们了解彼此的长处于短处,他们都是DotA和DOTA2的明星级队员。我们希望一切都能够迎刃而解,你们的支持正是我们现在无比需要的。

  VP战队名单:

  Yaroslav «NS» Kuznetsov

  Dmitriy «LighTofHeaveN» Kupriyanov

  Sergey «Ars-Art (Smile)» Revin

  Sergei «God» Bragin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泰坦俱乐部宣布招纳四名前Orange战队明星 下一篇:Dignitas舍弃TI3阵容 洗牌重组公布新名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