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战队资讯>

Dignitas舍弃TI3阵容 洗牌重组公布新名单

Team Dignitas

  Dignitas是一支非常动荡的队伍,它们去年整体招收了POTM Bottom战队,并以该阵容参加了第三届DOTA2国际邀请赛,但是比赛过程并不尽人意。在之后的转会地震中,Dignitas成员换队的换队,休息的休息,使战队陷入了人员、阵容短缺整状态。

  今日,Dignitas重组了旗下DOTA2分部,彻彻底底舍弃TI3阵容,招入了前Liquid的Korok,前LGD.int战队的1437,和EG的Bdiz,另外新招收了两名刚刚加入DOTA2职业圈的新人Inphinity和Bleek。

  Dignitas战队最新名单:

  Steven 'Korok' Ashworth

  Sivatheeban '1437' Sivanathapillai

  Francis 'Inphinity' Pravongviengkham

  Scott 'Bleek' Jensen

  Robert John 'Bdiz' Tinnes Jr

  Dignitas在以后会有怎样的发展?是否可成为各大赛场上常驻焦点?关于各战队的最新阵容,敬请关注叶子猪DOTA2专区的后续报道!

[编辑:天天念卢]

相关阅读

上一篇:Ars-Art回归VP战队 第五个空缺将在稍后公布 下一篇:Mouz战队确认重组 全丹麦人阵容亮相登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