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战队资讯>

泰坦俱乐部宣布招纳四名前Orange战队明星

 G-1 League Orange队伍成员:Mushi, Ky.Xy, XtincT, Net, Ohaiyo

  就在Orange俱乐部宣布解散旗下DOTA2分部战队一天之后(资讯回顾),Titan(泰坦)俱乐部宣布,他们将招纳这四名前Orange战队明星组建DOTA2战队,Titan就是他们的新家,同时他们还将招募前Zenith辅助Chee Chai 'Ice' Chua(俗称一冰)作为队伍的第五名队员完成组建。

  Titan俱乐部(此非曾经的新加坡CS1.6战队)是一个新成立的俱乐部,总部设在新加坡,此次签下这支曾经是世界最顶尖的DOTA2战队之一,可以视为俱乐部进军职业圈的一个信号,据小道消息,Titan给他们提供的待遇是Orange的两倍之多,但是否以薪水形式增加或者以其他福利的形式实现,目前尚不明确。

  现在,这些老男孩将穿上Titan蓝黑相间的制服,战队将从吉隆坡搬到柔佛,一座距离新加坡更近的城市,他们在十月初就会搬过去。

  Titan现任队长Xtinct

  俱乐部声明:

  在考察电竞职业圈多年之后,一个新的俱乐部诞生了。Titan俱乐部致力于成为电子竞技职业化的典范,作为一个多项目的电竞俱乐部,我们的第一项尝试就是DOTA2。我们将迎来Joel “Xtinct” Chan Zhan Leong,Khoo “Ohy” Chong Xin,Lim “Net” Wai Pern,Lee “Ky.xY” Kong Yang 以及Chua “Ice” Chee Cai五名队员。希望他们能马到成功,即将凯旋。

  joinDOTA有幸采访到了Wai Pern 'Net' Lim来谈谈他们更换赞助商的问题。

Titan(泰坦)3名队员

  Q:首先,在Orange待了这么久,你们为什么决定离开?

  Net:我们非常感激Orange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我们也是经过长时间的考虑和讨论,我们四个人是认真地做出这个决定的,我们都感觉到Titan将是我们职业生涯的一次飞跃,这就是我们离开的原因。

  Q:你们是怎么想到Titan的?是他们主动联系你们还是反之?

  Net:他们先联系的我们,我们刚从西雅图回来,Chenizace就联系了我们,向我们讲述了他从业电竞的故事,他与所有队员都进行了讨论,使我们相信我们将来有能力在Titan取得更大成绩。

  Q:谁是战队的第五位队员加入?之前有很多关于CHUAN和Yamateh的谣言。

  Net:我们都考虑了这两个队员,但事实证明,一冰是最合适的,这也是我们为什么选择他的原因。

  Q:那么你们队伍的位置将如何分配?

  Net:我们还没开始训练,我们都会尝试不同的位置,直到我们确定自己都找到了适合整支队伍风格的位置。

  Q:无论如何,让我们回到主题,一冰的特点有很多,告诉我你们是因为什么才让他成为队伍的第五个成员?

  Net:我们讨论了很长时间,觉得一冰是最好的选择,因为我们与他有巨大的协同效应和团队精神。

  Q:Mushi的离队毫无疑问对于战队是一个重大的打击,你们如何确保你们能有过去的成绩?

  Net:Mushi只是五名队员中的一个,我们明白队伍的协同来自于整个团队,我们队伍将会共同进步,我们有自信通过刻苦训练取得比过去更好的成绩。

  Q:根据我的了解,你们将不会参加第一届ACE DOTA2联赛了,你们的参赛计划是怎样的?不论是中国的还是其他国家的。

  Net:我们的计划首先肯定是集中精力训练,并且在年末参加一些东南亚的线下比赛,我们估计明年才会参加中国或者其他国家的比赛了,到时候只要我们受到邀请就会去,特别是国际邀请赛。

   Titan战队DOTA2分部名单:

   Joel 'XtiNcT' Chan Zhan Leong (队长)

   Kang Yang 'ky.xy' Lee

   Wai Pern 'Net' Lim

   Chong Xin 'Ohaiyo' Khoo

   Chee Chai 'Ice' Chua

  关于各战队的最新阵容,敬请关注叶子猪DOTA2专区的后续报道!

[编辑:天天念卢]

相关阅读

上一篇:TI3后的大变动 Orange战队解散DOTA2分部 下一篇:Ars-Art回归VP战队 第五个空缺将在稍后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