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战队资讯>

Hanci离开For.Love:加盟皇族顶替节奏魔王

  在DOTA2超级联赛的小组赛中,中国For.Love全负出局。赛后中国Hanci接受采访时无奈的表示频繁的换人导致人心涣散,队员信心全无,随后他在微博的一句“是时候走了”表明了自己要离队的想法。今天本站得到消息,Hanci已经离开了For.Love并加盟了全新的DOTA2战队中国Royal,顶替中国节奏魔王。

  据Royal的领队中国小冬透露,Hanci已经到达了基地,队伍也开始了线下训练。Hanci将操刀4号位,和中国5400一同扛起辅助重任。中国YIM主C, 前中国LEO俱乐部选手中国小思负责3号位,Solo能力较强的中国SN依旧2号位。希望在人员调整之后的Royal能迅速磨合,成为职业队的新生力量。

  中国皇族DOTA2战队成员名单:

  中国Hanci

  中国SN

  中国小思

  中国一米

  中国5400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东欧妹子出击:Na'Vi成立女子DOTA2战队 下一篇:战队压力太大 皇族战队已和俱乐部分道扬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