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战队资讯>

东欧妹子出击:Na'Vi成立女子DOTA2战队

  乌克兰著名的电子竞技俱乐部——Na'Vi今日宣布,已经组建了一支全新的分队征战DOTA2赛场,五名队员全部是来自东欧的美女,不知这队娘子军能否在DOTA2赛场上一展身手呢?

  这支队伍的队长Perfectvoid表示,非常荣幸能和Na'Vi这个著名的俱乐部合作,相信有了NaVi的专业带动,女子电竞将会有更好的发展,队伍将为了尊严和荣誉做到最好。

  电子竞技一直是男性主导的舞台,虽然有少数女性选手,但也是凤毛麟角。不知这支队伍将会有机会和男性同台竞技吗?各位电竞帅哥你们是不是压力很大?

  目前队伍成员:

  Anastasia "PerfectVoid" Dmitrenko (队长)

  Masha "Inverno" Gunina;

  Sonya "Sofi" Romanova;

  Maria "MooNka" Malahovskaya;

  Ksenya "Leayh" Bazanova;

  Yulia "Kiska" Zaenchkovskaya (经理)

  附送几位妹子的靓照,东欧妹子有种神秘的美!

  

上一篇:前AL战队喜获新赞助:更名Flip.sid3参加DH 下一篇:Hanci离开For.Love:加盟皇族顶替节奏魔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