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新手指引>

[新手]刚转Dota2需要了解的设置和细节

 1.用国F码激活STEAM后英雄是被和谐过的,所以影魔脸就像没睡醒,小狗和毒狗戴了口罩,如果要体验原生DOTA2,请百度DOTA2反和谐,这里不再赘述。

  2.默认技能键竟是QWER?左上角设置--控制--技能--勾上“传统键位”,这样就和DO1一样了。

  3.怎么画面这么差? DOTA2默认是低效果的,玩之前进设置 把效果全开,建议配置一般的只关闭“环境光遮蔽”,因为这个开了关了没什么区别,而对FPS影响又非常大。

  4.选英雄的时候是不是觉得很难选?一个个的向右拉,其实不用这么麻烦,点一下CTRL键或者点一下右下方网格模式,这样选英雄就非常简单和明了了。

  5.不会改ID和头像? 可以不用换STEAM登录,直接登录STEAM社区网站:http://steamcommunity.yzz.cn/更换吧。

  6.补刀没感觉?按S抽搐补刀不行?左上角齿轮设置里---游戏--综合--打开自动攻击,这样就可以了。

  7.不知道怎么快捷买东西?easy!打开商店,找到你想要的东西,按住SHIFT然后左键这个东西,他就会显示到右下角快捷购买框内, 当然也可以直接拖进去,如果金钱足够购买其中一件东西,系统会“噌”的一声提醒你!还有,快捷购买窗口最右边是个TP,没错!那里就是快捷买TP的地方。这些都可以在设置里设置快捷键,更加方便。

上一篇:[技术]DOTA2新手打法之补刀 巧用窍门强势补刀篇 下一篇:新手玩家禁区:DOTA2新手不宜的英雄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