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明星专访>

专访光哥:喜欢中国两三年前DOTA的风格

'LightOfHeaven'光哥

  就在昨天 VP战队宣布第二次做出大规模人员调整, 'LightOfHeaven'光哥接受了外媒在Twitch上的一个采访,他直截了当地指出了也曾算得上梦之队的VP战队存在的问题。以下是采访的重要部分节选:

  Q:你为什么离开Empire战队,而之后又为什么加入 VP?

  光哥:Empire同时有两名领队和一名经理,哥与那位经理谈不拢,这就是哥离开的主要原因,VP的领导则更加强有力,因此我选择了VP。

  Q:你说过你在VP待的第一个月简直就是灾难,原因是什么?

  光哥:因为俱乐部竟然决定把彼此都没有了解的队员聚在一起组队,仅仅只是考虑他们的名气,结局不言自明。总而言之,每个人都持有自己的观点,结果我们根本听不进别人的观点。所以情感上来讲,我们组队的第一周非常难受,当我们没法解决问题时我难受得想要离队。

  Q:你和你的队友们尝试过就以上问题进行沟通吗?

  光哥:没用,因为讨论结束后我们又各自回到了老路子上。大家南辕北辙,心根本不齐。

  Q:你们现在训练如何?你们一天训练多长时间,公开训练的时间占多少?

  光哥:我们一般晚上七点开始训练到零点,不过我一般玩到凌晨五点。都是公开的匹配训练。

  Q:你在 Na'Vi时与队友们在TI1夺得了冠军,你在过去几个月还为动力问题所困扰过吗?

  光哥:我个人非常反感那些只为一年一度的大赛而生的队伍,没有TI之前,大家都愿意在任何比赛尽全力发挥,(大意还是高额奖金导致电竞比赛功利化趋势)每场团战的胜利都能让我感到满足,我觉得这与台球很像,大家乐于看到精确计算之后成功的结果而参与进来,就像他们的任务一样。我们在上一届StarLadder非常有动力,我们几乎抓住了与以前的Kaipi战队对抗的机会,它是我最喜欢的战队之一,我对他们有一些个人的建议。

上一篇:专访林书豪:不玩英雄联盟有时候会玩DOTA2 下一篇:专访IG领队错觉:YYF是现在IG战队的队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