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明星专访>

专访光哥:喜欢中国两三年前DOTA的风格

'LightOfHeaven'光哥

  Q:你说你现在最喜欢Rsnake.int,为什么?

  光哥:他们拥有一些疯狂的策略,因为他们的队员能够打破规则思考,他们很有潜力,就像典型的酒吧砸场子那种人,知道所有临场应变的技巧,(个人能力很强的意思?)然而一到团战,所有战队都能打败他们。

  Q:你觉得你们队伍的将来如何?

  光哥:我们还在等待选手们的意见,以此决定队伍最后的组成,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不会考虑任何比赛,意义不大。

  Q:你对中国DotA圈怎么看?

  光哥:我喜欢他们两三年前打DotA时的那种风格。现在,他们只会选那些能够控制比赛并且机动性很高的英雄。

  Q:DK战队最近表现惊人,你怎么看?还有iG呢?他们现在在ACE上暂时领先。

  光哥:DK现在拥有个人能力很强的队员,这是他们状态勇猛的原因。iG依旧被寄予了很高期望,因为他们在TI3的表现差强人意,中国战队也开始使用白牛、小精灵+CK组合这样的英雄了。不得不说他们比以前更注重细节了,因为他们过去能够凭借超高的个人技术获胜。

  Q:你如何看待屠夫+陈的泉水钩修正?

  光哥:冰蛙终于意识到这个技巧不应该足以让一支队伍赢得胜利,两个身上哪怕只有草鞋的英雄可以杀掉一个五格神装带盾的飞机实在太不科学了。

  Q:你如何看待那些加入CM模式英雄池的新英雄?

  光哥:我看好巨魔和白牛,他们能跑能打,他们让DOTA2活起来,而另一方面我觉得人马和亚巴顿应该修改甚至重做。

[编辑:天天念卢]

相关阅读

上一篇:专访林书豪:不玩英雄联盟有时候会玩DOTA2 下一篇:专访IG领队错觉:YYF是现在IG战队的队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