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赛事速递>

我为DOTA2狂 赛睿刀塔A级联赛报名启动

赛睿刀塔A级联赛

  赛睿刀塔A级联赛(DOTA2 League CODE A简称DLA)是由Roshan工作室举办,SteelSeries(赛睿)冠名赞助,上海网映文化NeoTV全程直播的次级刀塔联赛。

  DLA获得了完美世界以及ACE联盟的大力支持,旨在以专业的赛事直播与组织为高水平业余战队和新兴职业战队打造专有平台,为职业圈输送血液。同时也将组织B级联赛,从中选拔优秀战队晋级下赛季,建立系统的梯队联赛。

  有意支持刀塔草根赛事的仁人志士,请联系QQ:758393526,Roshan.Felix

  秋风骤起,我为刀狂,敬请关注第一届赛睿DOTA2 League A

  报名方式:队长申请加入QQ群254614808

  报名时间:截至10月15日中午12点

  主办方:肉山工作室Roshan Studio

  赞助方:赛睿中国SteelSeries China

  直播方:上海网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NeoTV

  赛事时间:10月21日至12月9日每周一周二19点30直播

  奖金:冠军1万元,亚军3K,季军2K,第四名1K,价值1.5万的赛睿顶级外设

  参赛战队:预选赛选拔与直接邀请

  赛程:

  预选赛:BO1海选报名淘汰赛(10月17日——10月19日)

  排位赛:BO2单循环积分排位(10月21日——11月19日)

  冒泡赛:BO3冒泡赛决定名次(11月25日——12月9日)

  表演赛:BO3邀请亚洲职业队(12月9日后)

肉山工作室(Roshan Studio)

  肉山工作室(Roshan Studio):

  肉山工作室成立于2013年5月,主营刀塔赛事企划与执行。前身是G1冠军联赛执行团队,成员曾先后参与举办G1冠军联赛,Alienware Cup 2013,Ti3东部预选赛,GosuCup,新浪超新星等一流赛事。与国内外电竞媒体、厂商和职业俱乐部保持着良

  好合作关系。主要成员来自中国,同时有美国、新加坡、加拿大人员运作海外业务。

SteelSeries(赛睿)

  SteelSeries(赛睿):

  SteelSeries(赛睿)是全球专业游戏装备的领军品牌,2001年成立于丹麦哥本哈根,产品类别主要有:耳机、鼠标垫、鼠标以及键盘。SteelSeries(赛睿)旗舰店已正式上线,这是SteelSeries(赛睿)在中国开设的

  唯一官方网上旗舰店。在这里可以找到最新、最齐全的赛睿外设,优质卓越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承诺将最大程度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梦想,坚持如你,自信,始终如一!正统血脉,无可替代,顶级竞技体验,DOTA2激情畅享!

  《DOTA2》官方微信:dota2_CN

  《DOTA2》官网地址:http://www.dota2.yzz.cn.yzz.cn/

  《DOTA2》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dota2comcn

  《DOTA2》腾讯微博:http://e.t.qq.com/dotacn2006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NEST电子竞技晋级名单出炉 8支队线下鏖战 下一篇:Dota2英雄传第33期 娜迦海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