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明星专访>

专访同福经理CuZn:我们会组建一个青训队

  Q:你现在觉得教练对于DOTA2战队是否是必不可少的配置?

  TongFu.CuZn:我觉得是必不可少的吧,因为教练可以安排训练和比赛任务,督促和培训他们,这样队员可以更认真和专注的训练和比赛。

  Q:你觉得现在对于俱乐部的DOTA2项目来说,面临的最大的困难是什么?

  TongFu.CuZn:人才匮乏,不管是管理还是选手都很缺少,由于DOTA2在中国还未公测,玩家基数过少,所以很难招到人,而且很多赞助商对这个项目的关注度也不高,这样从俱乐部角度来说引入新的资金流也比较困难。

  Q:你觉得公测之后这个情况会有所改观么?

  TongFu.CuZn:多少肯定会有改观,公测后会有大批DOTA忠实的粉丝都能玩到这么好的电竞产品,并且随着玩家增多,低级别的比赛也会越来越多,这样职业新人和赞助商也会越来越多,我还是相信未来是美好的!

  Q:作为俱乐部,你们更喜欢联赛性质的比赛还是杯赛性质的比赛,为什么?

  TongFu.CuZn:肯定是联赛性质啊,稳定的比赛日和曝光率,对于选手和观众来说都是一件好事,而且联赛时间都是很规律的,这样可以让俱乐部更好的规划。

  Q:好的,最后还是以一句话来结束我们的专访吧!

  TongFu.CuZn:TongFu3.0期待你们的支持!

[编辑:天天念卢]

相关阅读

上一篇:专访DK领队Farseer:认真打好接下来的ACE 下一篇:专访Mushi:希望DK战队能参加所有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