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明星专访>

专访同福经理CuZn:我们会组建一个青训队

  Q:在本次大地震之中,联盟扮演了怎样的角色?

  TongFu.CuZn:监督者,就好像Efeng说的那样,如果没有联盟的话,好几家俱乐部都要被挖解散了。

  Q:你是如何评Zhou与Hao这两位选手的呢?

  TongFu.CuZn:同是一年出生的选手,从性格上来说Zhou比较沉稳适合做队长,Hao比较冲动适合做大将,从成绩上来说Zhou比Hao更具有说服力吧,但是今年Zhou的状态比较低迷,而Hao今年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团队的成长也让很多人一改以前对他“上头豪”的评价,两位选手都还有上升空间,就看未来一年的奋斗了!

  Q:一个战队队长显得非常的重要,之前你们的队长是谁?现在是否已经确定Zhou担任队长了呢?

  TongFu.CuZn:之前的队长实际是香蕉,香蕉走后我们队里开了一次会,确定了现在的队长是Zhou,同时他也主要负责场上的B/P。

  Q:ZSMJ转四号位的时间并不长,你觉得他能够胜任这个位置么?

  TongFu.CuZn:可以的,他是那种很认真很勤奋的选手,我们对他来我们团队担当四号位很有信心。

  Q:选择ZSMJ是谁的主意?

  TongFu.CuZn:我们是把目前所有能打四号位的人都罗列出来,然后大家讨论出来的结果。

  Q:你对这个新阵容如何评价呢?

  TongFu.CuZn:还是要看化学反应吧,以目前水平来说现在这个阵容也就70分吧。不过今天练了一下,效果还不错!

  Q:除了TI4冠军之外,今年还有什么别的目标么?比如组建一个青训队去韩国打NSL?

  TongFu.CuZn:当然还有别的目标了,比如拿下ACE冠军、蝉联DSL第二届冠军等。今年队伍我们可能会有三支吧,至于哪支去韩国打NSL这个暂时只能保密了。通过转会风波之后,越来越意识到梯队的重要性,所以我们一定会组建一个青训队。

  Q:其他两支队伍的队员如何选拔?

  TongFu.CuZn:会有我们教练组考察筛选,目前已经有几位看好的新人了。

  Q:教练组除了战神七还有?

  TongFu.CuZn:Kabu、Gx以及一位Zhou的朋友,当然也包括我!

相关阅读

上一篇:专访DK领队Farseer:认真打好接下来的ACE 下一篇:专访Mushi:希望DK战队能参加所有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