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资讯报道>

细节精致!吧友为你阐述DOTA2的绝好前景

  你们总是说这个游戏有多好多好,这个细节,那个部分多精致多棒,肯定完爆101。但是看了真么多帖子你们根本没有说到重点上。你们根本不知道这个游戏未来的前景到底有多好,具体是多少imba. 下面请让我细细道来。

  第一.游戏性

  众所周知,游戏性是一个游戏的根本。一个游戏想要称为好游戏这一点是必须拥有的。你能在这个游戏中得到快乐。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称101是好游戏的原因了。他们确实在游戏中得到了快乐。

  翻盘大战,puck好像有点不服气

  dota2的游戏性我觉得就不用多说了。精致的画面,丰富的玩法,都是吸引玩家玩上千小时理由。说到这里 不得不提一下所谓的上手难度。坦白来说,dota难吗?纵观游戏历史dota根本就不能称之为难上手的游戏。游戏想要保持一定的品质,就必须拥有一定的难度。作为一款类rts竞技游戏,dota可谓前无古人的简单易上手。但是有人会说,游戏的趋势是越来越简单,dota保持如今的上手度不符合潮流。但是我在这里想说,10年前的游戏难上手,有时候是因为游戏优化差缺少游戏提示,一步步都需要玩家自己摸索。随着时代的进步,游戏确实再像简单化发展,但是这种简化一定会和游戏乐趣相矛盾。如果一款竞技游戏能让所有人统统是大神,那还有什么值得竞技的呢? 所以我觉得dota2的上手难度绝对不会制约游戏的发展。况且dota2的新手教学十分给力,希望大家可以去试试。

  第二.游戏品质

  一个游戏的品质和游戏性无关。游戏品质在于制作组是否用心。他包括了游戏的画面,游戏的音效还有游戏内的一些细节,甚至bug的处理。在游戏的品质上valve简直无可挑剔。作为一个除了名的慢工出细活的公司,valve对于游戏品质的追求简直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草地上飞舞的小花,水面的倒影,每个英雄丰富的语音,都是游戏品质的体现。

  而整个dota2中,最让人觉得屌爆的东西,就是他的观战系统。也许你们没有意识到,dota2的观战系统有多屌爆。但是你们仔细想想是不是细思恐极。你们有见过这么屌的观战吗?客户端内的观战,可以直接听到解说。可以观看每一位选手的第一视角。可以查看补刀,金钱等级等数据。甚至可以清楚的看到每一个技能每一下普攻造成的伤害。试问,哪个游戏可以仅仅为了玩家观战而做出这么厉害的观战系统。这就是细节,这就是用心的表现。在我以为这个观战系统已经无可挑剔的时候,v社居然做出了解说工具这屌爆的东西。可以让解说在解说的同时附上数据。

  解说配合插入消息,是不是超有感觉

  对于这个观战系统。我只能说屌爆了。当然,你们也许会说,每次更新只更新一些饰品,门票,v社简直就是奸商,这叫良心?不急,请看我的下一部分。

  第三.生态圈

  生态圈是什么,就是一个游戏的生存环境,这不止是玩家的数量,还包含了对于游戏开发者的奖励,赞助商赞助比赛。 如果说101有非常多的玩家,也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比赛,红红火火一片,生态圈质量为S级的话,dota2游戏生态圈就是SSS级大boss。

  原因,就是在第二部分提到的饰品和门票。首先大家来看下以下这条资讯。点击查看

  原网页在上面,光看标题我们可以知道dota2顶级创意工坊制作者年收入可达50w美刀。呵呵,屌炸天。你见过一个游戏的玩家能赚这么多钱?

  我们来分析一下这招为何这么屌。第一,游戏公司开发游戏的精力有限。v社不可能让设计师全部去设计饰品信使,这里利用玩家的智慧,再通过v社审核,通过现金分成的方式吸收玩家的智慧。第二零门槛,任何人都可以为dota2制作饰品。当做出这些饰品后玩家和游戏公司双赢。而且优良的饰品和信使,也让玩家乐意掏钱去买这些东西。第三允许玩家交易,相信在看帖子的各位都有交易饰品的经历,dota2的饰品已经成为了一个独立的经济体,在这点上,没有任何同类游戏可及。

  萌萌的草泥马你不来一只?

  那么门票呢?这里就要提到赞助商等第三方了。门票的销售又是valve另一个天才想法。门票的出现主要是面对游戏举办方等赞助商的。门票可以让很多小的第三方可以举办小型的线上比赛,而且毫不夸张的说,都能让他们获得收益。通过这一点,让dota2有更多的比赛,也让赞助商愿意去举办比赛。

  结合以上两点dota2的生态圈简直就是绿色安全无污染,屌爆了啊。

  好了该做总结了。相信看了以上内容的人一定理解我想说的是什么,那就不废话了。dota2的未来一定会更好~!

最后创意工坊人气最高的作品镇楼,绿色无水印哦
最后的最后,刚才找龙骑图片的时候看到一张图,再传上来共勉各位dotaer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10月7日更新日志:加入新套装以及新门票 下一篇:为了部落!论DOTA2英雄的模型与故事背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