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新闻报道>

Double Kill更新曝光:加入指挥官与魂守

DOTA2最新更新  

DOTA2最新更新

  两位新英雄:

  这是一张小道流出V社即将更新的内容页面,大家都知道上周的更新叫First Blood,下一次的更新名字更加威武,叫DOUBLE KILL。将有两个新英雄加入,一个是期待已久的军团指挥官,另外一位则是 wraith king,幽魂之王,与曾经流传出来的概念图对比之后,这个英雄应该为dota1中的灵魂守卫,在dota1中他曾经是敌法师的兄弟,不过在dota2中,背景故事会有调整。

DOTA2最新更新

  野怪之潮:

  和你的队友并肩作战守卫你的遗迹,那些从丛林中的汹涌奔袭而来的野怪将摧毁你们,速度了!你不需要等到你的队长醒来。

DOTA2最新更新
DOTA2最新更新

  自定义的载入界面:

  除了官方给的DOTA2 logo的载入界面之外,会在DOTA2的商店中加入创意工坊的两张新loading图,大家可以进行购买。

DOTA2最新更新

  联赛互动指南:类似于TI3的互动指南。

DOTA2最新更新

  改动:

  新加入军团指挥官

  新加入魂守

  更多的改动还没有爆料出来,敬请期待。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SCNTV五邀大龙神 周末WPC线下解说首秀 下一篇:10月7日更新日志:加入新套装以及新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