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官方资讯>

顺网杯DOTA2全国赛事 首枚电竞荣耀徽章问世

  作为中国首届面向全国玩家的大型赛事,ISS今日公布了其又一重磅消息!

  此次赛事将推出中国电竞第一块荣誉徽章,通过第一轮淘汰并获得线下赛资格的战队,将能够获得一枚该勋章。每枚勋章都带有一窜独一无二的编号,并会将获得的战队登记在册。这是国内首个与战队捆绑的荣誉性徽章,也是DOTA2中国官方首份“认证级”的荣耀证明。

  获悉,获得该枚徽章的战队,将获得在下一届ISS赛事中直接进入第二轮角逐的资格。

  顺网杯DOTA2中国网吧超级赛,是与TI系赛事一脉相承的、覆盖中国200余个城市的全域覆盖型顶级赛事。荣誉徽章只是第一份荣耀,亦是未来DOTA2大神队进军西雅图的第一步。

刀塔全国争霸赛
中国首枚电竞荣耀徽章问世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刀塔学院提高班首播 刀你妹美眉国庆火拼 下一篇:全国网吧超级联赛 海选第一轮火爆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