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资讯报道>

DOTA2美服玩家数量一年翻10倍 国服将助力

  由Valve开发、完美世界代理的MOBA类网游《DOTA2》国服将于8月24日启动放量测试,玩家下载游戏客户端后即可快速获得激活码,预计其放量模式会参考美服的方式,目前《DOTA2》美服线人数已逼近50万。

  根据美服的游戏内容来看,《DOTA2》仍在完善中,有很多内容都没有制作完毕;从运营上看,官方尚未进行大规模的推广活动,因此《DOTA2》美服的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据了解,自从开放公测后,《DOTA2》美服从去年3月开始逐步开放测试后,一周内在线人数飙升了4万多,在今年7月份的时候同时在线人数突破了30万,8月份逼近50万,这这意味着《DOTA2》的玩家数量在一年内几乎翻了10倍,而造成如此影响力的原因,主要还是因为《DOTA》培养出的玩家基数和口碑。可以预见的是,《DOTA2》国服的开测能将这个数字大幅地提升。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完美回应近期游戏掉线问题:或单开服务器 下一篇:IG脸书爆:塞拉加盟DK 中国Carry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