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论坛热帖>

吧友原创:细数出A帐最imba与最蛋疼的英雄

  五大质变英雄

  Top5暗夜魔王

  不得不说夜魔这个英雄是路人中与血魔屠夫媲美的菜鸟杀手。晚上超高的攻速,接近急速的移动,良好的属性成长。冲脸风靡时期的代表英雄,顺风出A仗,断绝你绕树林的想法,即使merlin来,也得扔键盘。高低攻防战更是强大,对方站位一览无余,第五实至名归。

  Top4痛苦女王(这个有偏爱嫌疑)

  女王出A杖带来的是冷却时间上的飞跃。40秒冷却足以让你在带线救塔时肆无忌惮的使用大招,刷钱速度也有提升,女王是一个比较吃装备的英雄,相比紫苑黑皇,楼主第一个肯定是A杖,撑三围血量蓝量,女王是智力英雄中需要攻速的几个英雄之一,相对术士lion之流十点敏捷更为效率化。

  Top3极寒幽魂

  不得不说出了A之后的冰魂大招持续时间真是太逆天了,在楼主看来甚至作用大过了术士,正所谓千里之外取敌将首级,一个大招放得好的冰魂绝对是残血的恶梦,打团的debuff更是imba,奈何术士有一个致命连接配合大招,所以冰魂屈居第三。

  Top2米波、祈求者

  这两个无疑是代表捣塔最高操作的英雄。地卜的五狗齐飞,卡尔的两秒冷却的融合,成了众大神秀的资本。地卜A后分身100继承属性真是太过imba大大弥补了地卜脆弱的身版,双龙心双蝴蝶让小狗头也成为一个站着对撸的英雄。卡尔A杖则是可以打出那传说中30秒10000伤害的重要道路之一。

  Top1术士

  大家都懂的!A杖后的术士仰天长啸,老子也是一号位。二十分钟有了A。团战想输都难。配合致命连接,从天而降地域火。那只能呵呵了。第一毫无争议。

上一篇:DOTA2感人文章:我想为刀塔做点事(上) 下一篇:DOTA2水友原创现代诗歌 先知之子敌法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