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资讯报道>

iG、LGD.int无奈出局 半决赛谁主沉浮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DOTA2超级联赛(DOTA2 SUPER LEAGUE,简称DSL)常规赛阶段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季后赛的6进4附加赛也完成了全部角逐,四强半决赛即将上演,其中A组头名Tongfu战队将迎战Orange战队,而B组头名DK将接受LGD.yzz.cn的挑战。

  在上周进行的季后赛比赛中,LGD.int战队在2:1险胜iG的情况下,在生死战中憾负Orange战队,与iG一起离开了我们DSL的舞台,这支国际队伍为我们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无论是1437歪戴耳机,还是brax家可爱的小狗,又或者说着难以听懂英文的GOD,当然还少不了帅气的 misery和pajkatt。我们希望这支充满热情的队伍能在今后的比赛中少一些2:1或者1:2,能发挥更加稳定,取得更多他们应得的胜利。

  iG成为第一个离开季后赛的队伍让人意外,对观众,对媒体,甚至对他们许多对手来说,DSL第6的名次不应该属于iG,毕竟他们是TI2的世界冠军队。如今TI3在即,希望他们能尽快调整状态,去走好他们的卫冕之旅。

  Orange战队虽然以0:2完败LGD.yzz.cn,但在决定半决赛名额的战役中没有再失手,在第三盘使用了本次DSL首次登场的剃刀拿下了决胜局,获得了最后一个四强名额。而LGD.yzz.cn虽然没有取得小组第一,但依然表现出强大的战斗力,完胜Orange昂首挺进四强。

  本周将进行DSL的半决赛以及三四名战,TongFu迎战Orange战队,DK将接受LGD.yzz.cn的挑战,两场比赛的胜者将进入DSL的冠军争夺战,而败者将进行三四名的争夺。

  DK与LGD.yzz.cn可谓宿命的对手,双方队伍虽然经历岁月的流逝和人员的变动,但他们的对抗永远是万众瞩目的焦点。DK获得B组第一状态正佳,而 LGD.yzz.cn后程发力气势如虹,从心态上他们旗鼓相当,从实力上更是不分伯仲,一切只在于比赛的发挥,五番大战长盘决胜,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上一篇:DSL四强分组出炉:龙争虎斗本周火热上演 下一篇:DOTA2国服召集令将破三万 600小时阶段开启